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观众狂抱假华仔 哥哥惊现"翻版"(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3:4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女观众狂抱假华仔哥哥惊现"翻版"(组图)
女观众狂抱假华仔哥哥惊现"翻版"(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女观众狂抱假华仔哥哥惊现"翻版"(组图)
女观众狂抱假华仔哥哥惊现"翻版"(组图)
女观众狂抱假华仔哥哥惊现"翻版"(组图)
女观众狂抱假华仔哥哥惊现"翻版"(组图)
女观众狂抱假华仔哥哥惊现"翻版"(组图)
刘德华的模仿者

女观众狂抱假华仔哥哥惊现"翻版"(组图)
张国荣的模仿者

  刘德华和张国荣都是千万粉丝心中永远的明星,虽然张国荣已经离开我们两年多的时间了,但是昨日由湖南小伙子田淦模仿的张国荣一亮相重庆卫视《龙门阵》时,观众对他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说明大家一直都记得这位巨星。由山西小伙子贺刚模仿的刘德华更是惟妙惟肖,让人难辨真假。《龙门阵》专程把两位模仿者请到重庆,让他们和现场的观众交流自己的模仿经历。现场观众特别是女观众,对能如此近距离看到两位“巨星”表现出了空前的兴奋,尤其对“刘德华”的兴趣更大
,在现场纷纷抱着他合影,还直说:“这个‘假的’也不错。”

  “刘德华”原是广告之星

  说起贺刚,大家可能还没有那么熟悉,但说起很多大品牌的广告大家一定会记起:一个穿着西装的白领穿过玻璃门,上面一闪一行字:“你真的准备好了吗”他拿出某牌子口香糖进入成功之门;在一个类似无间道刘德华和梁朝伟在天台上最经典的场景,两个人拿出冰激凌是无间道版本的某品牌冰激凌广告。这些都是在全国热播的电视广告。在这些广告里面长得酷似刘德华的那个男孩子就是贺刚。谈起刘德华贺刚很激动,“从我上初中的时候就开始和刘德华这个名字有缘。刘德华是我最好的老师,我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他也是我一直最敬佩,欣赏的人。”正在山东某大学就读的贺刚,由于外形的原因很早就与影视圈有着不解之缘。

  受到观众热烈追捧

  贺刚曾经拿过东南卫视《开心明星脸》模仿年度冠军,通过自己的努力,他最近还终于在电视剧《梅艳芳非》中获得了刘德华的角色。贺刚坦言,其实开始才做演艺工作时,自己也想成为明星,但现在早已不是这样想。“现在对于名利,对成为大明星,我觉得根本不重要。我就是想证明给说过我不行的人看,我要告诉他们我行,我可以,我一定可以做到最好。”贺刚说现在自己已经签了唱片公司,会从唱歌方面先入行,“《梅艳芳非》是我演的第一部戏,我也是下足了工夫,把刘德华历年来的演唱会仔细看了一遍,相信自己能把这位天王刻画得入木三分。”

  在昨日的录制现场,贺刚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追捧,一位女观众还抱着他合影留念,称自己没有看见过真的刘德华,“这个‘假的’也不错。”一位男观众还向贺刚索要签名和电话,希望和他多交流。

  “张国荣”原是“哥”迷

  田淦开口就能唱哥哥的歌。他说自己从小就喜欢哥哥,把他当做一生的偶像和爱人。初中时候最像张国荣他如今感觉自己已经变得不像了,但他说,“我打心眼里并不喜欢别人老说自己像他,我就是我自己,最需要像的也是我自己。”田淦白天经营一家影碟租赁店,晚上在长沙跑场唱张国荣的歌,已经把声音技巧模仿得淋漓尽致,常常获得满堂喝彩。他详细讲述了自己痴迷哥哥的一段经历。当初得知哥哥的死讯,他难过得在家躺了一个月,每天守在电视机前,期待辟谣消息的出现。“我曾经在高楼上徘徊,差点就跳下去了,不过这一关还是闯过去了。”田淦说自己唱哥哥的歌时希望更多的人记得哥哥而不是自己。(来源:重庆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