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女排拿最弱的球队开荤(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2:06 北京娱乐信报
  3比0完胜韩国止住此前的两连败

  信报讯(记者刘静涛)中国女排终于赢球了,两连败之后,经过了一天的休整,中国女排在昨天的大冠军杯比赛中3比0战胜了实力明显低一筹的韩国队。
中国女排拿最弱的球队开荤(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小楚同志场上扣球也那么平静

中国女排拿最弱的球队开荤(组图)
老陈同志场下布置倒是激情四射

  在参赛的几支球队中,持外卡参赛的韩国队和东道主日本队算是实力比较弱的两支球队,中国队的首发阵容依然是李娟、楚金玲、刘亚男、张萍、冯坤、周苏红和自由人张娜。

  经过了短暂的僵持之后,中国女排的实力就开始显现出来,快攻的成功率明
显比前两场有所提高,李娟和楚金玲的火力也颇为犀利,尤其是楚金玲的强攻颇具威力。冯坤也显得很在状态,对进攻的调配非常到位,除了李娟和楚金玲的强攻,周苏红、刘亚男和张萍的快攻也让对方没什么喘息的机会。

  与前两场输给巴西队和美国队相比,中国队昨天似乎加强了后排进攻,而且面对实力低于自己的韩国队,中国女排的后排进攻显示出了很大的威力。两支球队还在这场比赛中大打快攻,可惜韩国队明显不是中国队的对手,三局的比分是25比18、25比17和25比19。

  今天中国女排将面对东道主日本队的挑战,BTV-6将在16时40分对这场比赛进行直播。

  楚金玲没激情咋整,开会!

  据新华社电中国女排17日晚上专门召开全体队员会议,试图激发楚金玲性格的另一面,让她在比赛中表现出更多的激情。

  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18日表示,鉴于在东京的两场比赛中楚金玲都没有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全队分析了原因,其中之一就是楚金玲的个人性格内敛有余,激情不足。为此,从东京转移到名古屋后,全体队员专门聚在一起,试图激发楚金玲的斗志,让她的激情在比赛中喷发出来。

  陈忠和说,楚金玲是目前中国女排身体条件最好、技术最全面的主攻,可惜的是她打球缺乏气势,这是她的个人性格造成的。这样的性格最终会限制技术的发挥。为了锻炼她的胆量,队里逼她独唱,逼她发言,甚至逼她“打”教练、“摔”教练,而这些措施目前都还没有收到明显的效果,她仍然是喜欢一个人静静地听音乐。

  不过,陈忠和对调整楚金玲的性格还是充满了信心。他说:“我的理想就是把她培养成中国女排真正的大主攻。这需要一个过程,我们会不懈地努力,想尽一切办法把她造就出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