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首播权3400万卖出 王晶喜谈老婆(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0:03 中国新闻网
首播权3400万卖出王晶喜谈老婆(组图)
首播权3400万卖出王晶喜谈老婆(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1日电昨天下午,浙江卫视媒体推介会在北京举行,在这个推介会上,浙江卫视以总价3400万、单集85万的超高价格买下了王晶执导的大型电视剧《雪山飞狐》的全国首播权。总导演王晶接受《北京娱乐信报》记者的专访,详细透露了《雪山飞狐》的情况。另外,王晶还讲述了他那长达27年的感情生活。

  谈改编:会在价值观上有很大变化

  王晶介绍,这一次由他执导的《雪山飞狐》将会在价值观上有很大的改变,比如先前金庸笔下的女子对爱情从一而终的理解以及胡斐对江湖恩怨的看法,都
会有很大的变化。“虽然金庸的作品非常完整,可毕竟这是几十年前的作品,现代的人对同一事物会有不一样的看法,所以在这一点上,就像《小鱼儿与花无缺》一样,剧情会做修改。现在,《雪山飞狐》起用了七八个编剧,香港和内地的都有。”

  对于胡斐这个男主角,王晶则认为,“在我的看法中,胡斐是一个调皮可爱的大男孩儿,他历尽千辛万苦,终于成为了一代大侠。我加强了胡斐的戏剧比重,胡一刀则只有3集。苗若兰和南兰则会由同一个演员出演,从11岁演到二十几岁。现在,苗若兰的演员还没有最后定下来,但很可能是朱茵。”

  另外,关于《雪山飞狐》的阵容,除了聂远以外,还有扮演平四的高虎,“高虎看上去是一个非常有喜剧效果的演员,但是这样一个可爱的人演悲剧角色就更容易引人同情,在《雪山飞狐》中,高虎将是最被观众同情的对象之一。”王晶说。

  谈老婆:“结婚27年,从未离过婚”

  王晶说,很多人都觉得他是一个工作狂,但实际上他很珍惜他那长达27年的家庭生活。“我结婚已经27年了,从来没有离过婚,这在演艺圈其实挺少见的。为什么呢,因为我和我老婆相互非常了解,这让两个人的关系地久天长。”

  王晶说,“我不像演艺圈中的很多人那样,经常去泡酒吧、唱KTV,几乎每天八点来钟,我就回家了,然后看书,不断地吸收新鲜的东西,充实自己。每天早晨,我很早就会起床,然后就是自己一天的工作。周而复始,基本上没有什么娱乐活动。”在王晶看来,这种生活并不单调,而是他最喜欢的。“有时候,我也觉得这种工作狂的生活很累,几乎每周都要在北京和香港飞几个来回,但是这样的生活是有意义的。我觉得很自豪。”王晶说。(郝晓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