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线38周年台庆 郭晋安、汪明荃称帝封后(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1:02 中国新闻网
无线38周年台庆郭晋安、汪明荃称帝封后(组图)
无线38周年台庆郭晋安、汪明荃称帝封后(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1日电据《联合晚报》报道,无线38周年台庆日前在香港将军澳电视城完满落幕。节目颁发14个奖项,赛前连周润发看好、网上开盘也成为顶头大热的汪明荃和郭晋安,果然大热胜出,众望所归。

  郭晋安虽是大热门,但因为去年已凭民初剧《憨夫成龙》里的“阿旺”赢得影帝荣衔,所以之前也有人预料无线不会再把影帝颁给他,所以他既是热门,也是黑马。改以现代为背景,再度由宣萱和郭晋安主演的《阿旺新传》近日播出后,大受欢迎,再度带动“阿旺”的人气,让他再登影帝宝座。

  以
一身红色“战衣”亮相的汪明荃果然“红”运当头,刚在2001年凭《婚前昏后》称后的她,成功再夺影后。她在得奖后表现冷静,还接受其他花旦的祝贺。

  已入行34年的她致谢时笑言,自己原本很轻松,但后来因为有越来越多人看好,结果搞到她也开始紧张起来。她还特别点名感谢在《我的野蛮奶奶》里和她针锋相对的“媳妇”胡杏儿,反而忘了目前身在中国的男友罗家英。(林增盈)

  得奖名单

  最佳男主角:郭晋安《阿旺新传》

  最佳女主角:汪明荃《我的野蛮奶奶》

  最佳男配角:夏雨《甜孙爷爷》

  最佳女配角:汤盈盈《阿旺新传》

  飞跃进步女艺员:周丽淇

  飞跃进步男艺员:黄宗泽

  最佳节目主持:郑裕玲

  最佳综艺资讯节目:《残酷一叮》

  最具创意节目奖:《残酷一叮》

  最佳剧集:《我的野蛮奶奶》

  最佳外购剧集:《大长今》

  万千光辉演艺大奖:夏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