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克里斯蒂娜送礼给布兰妮 称与之化敌为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0:12 新华网
克里斯蒂娜送礼给布兰妮称与之化敌为友(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布兰妮

克里斯蒂娜送礼给布兰妮称与之化敌为友(组图)
克里斯蒂娜

  更多图片

  据外电报道,日前,已为人妇的流行歌手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声称她已经与多年宿敌布兰妮化敌为友,结束了几年来的口水战。

  克里斯蒂娜告诉媒体,前不久,她送了一个花篮作为礼物给布兰妮,祝福布兰妮和她的儿子,并留言说她已经改变心意,希望与布兰妮成为好朋友。据克里斯蒂娜透露,布兰妮收到礼物后马上给克里斯蒂娜打来电话,向她道谢。

  克里斯蒂娜与布兰妮可谓“青梅竹马”,两人还是小孩子的时候就是“米老鼠俱乐部”的小童星,也许从那时
开始,同样可爱漂亮的两个小朋友之间竞争就大于友情了。后来两人均走流行路线,“同行是冤家”,布兰妮的婚礼没有邀请克里斯蒂娜,而在布兰妮怀孕的期间,克里斯蒂娜一直在唱衰对方,希望布兰妮永远别回到歌坛。

  现在,克里斯蒂娜表示,她感觉自己与布拉妮非常有缘分,从小就在一起,现在已经长大成人,而布拉妮已经为人母,克里斯蒂娜自己也刚刚完婚,她们应该像好姐妹一样好好相处。

  (来源:中新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