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媒体韩国探密电视剧《我叫金三顺》拍摄地(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5:01 中国新闻网
媒体韩国探密电视剧《我叫金三顺》拍摄地(组图)
媒体韩国探密电视剧《我叫金三顺》拍摄地(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媒体韩国探密电视剧《我叫金三顺》拍摄地(组图)
  中新网11月25日电16集电视剧《我叫金三顺》今年6月在韩国首播时,以50.2%的高收视率创下了2005年韩国电视剧的收视之最,“金三顺”也因此被誉为“韩国女英雄”。这个被韩国媒体形容为“没有容貌、没有身材、没有青春、没有金钱”的大龄女子,因为其有着进取、独立、乐观、搞笑的人格魅力,成为韩国人心中的偶像。

  日前,《深圳晚报》记者赴韩国首都首尔,探密电视剧《我叫金三顺》的拍摄地。

  厕所戏经典好看,台词被捧为经典

  21日清早,记者在位于首尔市政厅对面的Plaza Hote
l,找到了《我叫金三顺》第一场戏的拍摄地。这家酒店是剧情的起点。

  金三顺发现男友和一个美貌女人来到这家酒店,由于自己的样子和资质太平凡,她抱着男友的腿苦苦哀求,但还是被狠心的男友给甩了。痛苦不堪的金三顺跌跌撞撞地误入了酒店的男厕所,她碰到了男主角玄真贤。他们在这里斗嘴,绝妙的台词被网友捧为经典。

  “三顺蛋糕”热卖,带火蛋糕店铺

  探访完厕所,记者顺着工作人员的介绍又来到了酒店地下一层的蛋糕店。就因为电视剧《我叫金三顺》的火爆,也让这家蛋糕店火了起来。

  原来,剧中的金三顺大大咧咧,满身赘肉,没什么本领,只会做蛋糕,而且手艺不坏。剧中,金三顺所做的蛋糕全部由这家蛋糕店提供的。

  等到电视剧热播时,该店按照电视剧里的蛋糕摸样,及时推出了“三顺蛋糕”(以金三顺命名)和“三石蛋糕”(以玄真贤命名,三石是玄真贤的外号)。据女店员介绍:“在今年6、7月里,电视剧《我叫金三顺》热播时,这里的‘三顺蛋糕’一天起码能卖出100多个,‘三石蛋糕’也能卖出70个,直到现在,两种蛋糕也能保持近百个的售出量。”

  小街店铺林立,夜场别有滋味

  在《我叫金三顺》中,三顺与三石一直顶牛,吵嘴,闹矛盾,和谐的日子并不多。剧中,他们的惟一一次牵手,买衣服,吃拉面是在首尔宏益大学附近的街面上。

  上午10点多钟,记者来到这条街上。很不巧,首尔小街道的店铺,接近中午才开门营业,因此街面也显得很冷清。

  记者走访了邻街的一家美容店,据美容店的小姑娘介绍说:当时拍摄这场戏时,宏益大学的很多学生围在这里观看,金善雅和玄彬迷们不顾工作人员的阻拦,群追戏场,尖叫声刺耳难耐,照相机闪光灯亮成一片,致使拍戏现场几次停顿下来。”

  记者在这条街上走了个来回,看到随处可见服装店、小吃店,可以想见夜幕降临后,这里定是别有滋味的热闹场景。(裴军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