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将与曾江合作新剧 郭蔼明:当妈妈要顺其自然(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3:39 新华网
将与曾江合作新剧郭蔼明:当妈妈要顺其自然(组图)
2005年新鲜出炉的亚姐冠亚季军。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更多图片
将与曾江合作新剧郭蔼明:当妈妈要顺其自然(组图)
  郭蔼明(左)自从与刘青云结婚后便很少出来拍戏,所以她笑称自己是师奶。

  近日,香港艺人郭蔼明、陈秀雯、曾江、卢海鹏、张文慈等一众明星聚首《真的力量,就在亚洲》新闻发布会,2005年新鲜出炉的亚姐冠军王磊、亚军洪仁永及季军翟湘萍加盟亚视的签约仪式也于同日举行。

  据悉,由谢贤、叶璇、张文慈等主演的《情陷夜中环》,吴镇宇、陈惠珊、黄子华等主演的《大冒险家》等重头剧集即将播出,而一班明星艺员更是定下了明年的拍片大计
,好戏陆续有来。

  清秀的郭蔼明则将与谭耀文、曾江在亚视新剧、投资达3000万港元的《义无反顾》中合作。她在该剧中饰演一个律师,但不是以前那种神经质的角色。之所以与亚视签约拍《义无反顾》,是看中了剧本的出色和对手的好戏。当天发布会上,郭蔼明一直笑称自己是师奶,自从做了刘青云“背后的女人”后,她甚少拍剧,天天在家买菜煮饭,谈到是否准备当妈妈的话题,郭蔼明以一句“顺其自然”轻轻带过。

  很久没回亚视拍剧的陈秀雯这次将参加亚视重头剧《沧海福田》的拍摄,这部剧反映了香港回归近十年的沧桑变化,陈秀雯在剧中饰演一名时代女性,要从20多岁演到五六十岁。而在另一部新的喜剧中,她还与林伟辰合作,演一位恶师奶。

  (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