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最想演小女人 滕丽名要来内地做“兼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3:42 新华网
最想演小女人滕丽名要来内地做“兼职”(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最想演小女人滕丽名要来内地做“兼职”(组图)
更多图片

  前日,曾出演过《陀枪师姐》系列的香港演员滕丽名在即将结束与TVB的合约之际,出席了海润影视集团在广州的推广活动,她表示自己已准备签约到内地来做“兼职”,以扩大演艺事业;无独有偶,在电视剧版《长恨歌》中饰演男主角“程先生”的谢君豪也在积极洽谈电视版《长恨歌》的内地播出事宜,更表示有机会将与内地演艺人士合作,到真正的大市场过把“淘金瘾”。

  “男人婆”腾丽名:最想演小女人

  来内地发展会不会除了演电视剧外,也想唱歌或拍电影?滕丽名前天对此笑答:“
主要还会是以电视剧为主,这比较容易打开市场。”被问到这次来内地淘金是不是因为在香港太久没拿过奖而且今年又与TVB台庆奖项失之交臂时,滕丽名说:“不会。台庆时我刚好在马来西亚拍广告,所以没能出席,其实得不得奖我都看好内地市场,这对我来说是全新的环境。”

  滕丽名在港产剧中一贯以“男人婆”形象著称,她到内地发展会不会转变一下角色风格呢?她回答:“在香港别人总是希望我演‘男人婆’之类的角色,我早就想换换口味了……我特别喜欢演小女人,但不喜欢演古装,可能是因为我太高太瘦的缘故,很有骨感,但就没有古典美人的影子。”

  被问到她与香港当红小生魏骏杰的恋情时,滕丽名摆手表示不愿意多谈,她说:“我们在工作中恋爱,在恋爱中工作,观众对我们这对情侣搭档不但好奇,而且已经有了一种认同。曾经有观众来信批评我俩说我们只顾恋爱忘了工作,所以我不敢在公众场合跟他多谈感情,我想过早公布恋情肯定会影响我们的人气。”

  说到自己最想与之合作的内地男演员,滕丽名说:“首先是张丰毅,还有那个在《可可西里》里扮演记者的张磊,他也特别帅气,充满了男人味。我觉得有男人味的人才配得起我想演的小女人角色。”

  “程先生”谢君豪:梁家辉有实力

  曾凭《南海十三郎》夺得金马奖影帝的谢君豪,最近的大动作就是主演了由关锦鹏监制的电视剧版《长恨歌》。从未与TVB或者内地公司签过约的谢君豪,这次却带着《长恨歌》现身,拟签约内地公司,也来淘上一把金。

  电视剧《长恨歌》中,谢君豪扮演“程先生”,被问到与黄奕和张可颐哪个“王琦瑶”更有默契度时,谢君豪回答:“她们两个是不同类型的女孩,外形上肯定会有区别,可是形象里却是统一的。‘王琦瑶’这个角色从黄奕(青年)过渡到张可颐(中年),前后很连贯,才形成了一部完整的戏。”

  那他所演的“程先生”与电影《长恨歌》梁家辉所演的电影版“程先生”又有何差别呢?谢君豪分析说:“梁家辉是属于非常实力派的男演员,他演的‘程先生’成熟、稳重,而且表现得更多的是他自信的一面,我演的就相对来说软一些,柔一些,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被时代耽搁的艺术家。”记者陈羽中实习生陈志凌/文杨勤/图(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