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前晚悄悄“过堂” 冯巩春晚搭档改为李琦(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2:32 新华网
前晚悄悄“过堂”冯巩春晚搭档改为李琦(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前晚悄悄“过堂”冯巩春晚搭档改为李琦(组图)
  与赵本山、黄宏等大腕在最后时刻亮相春晚剧组不同,另外一个春晚的“保送生”冯巩每年都会早早报到。4日晚,经历了与牛群“再续前缘”的一波三折,冯巩与新搭档李琦低调现身春晚剧组,带着节目接受了几位相关领导的审查。昨日李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某些媒体称的“春晚二次过堂”说法不太认同,只说“当晚领导是单独看我们节目的,根本不是正式的节目审查程序”。

  据透露,为了给春晚热身,冯巩3日晚间在北京相声俱乐部公开表演了自己的新作,与往年冯巩作品难定相声还是小品一样,今
年除了李琦这个新搭档,还有另外一个女孩当配角,看来非说是相声就得加上“群口”二字了。

  冯巩和李琦的组合形式是新鲜的,对此李琦也分外上心:“冯巩和牛群的合作出了岔子后,冯巩就找到了我,这个本子也挺适合我的,我对这次合作非常有信心。”话是这么说,李琦说因为时间仓促,无论表演还是剧本方面,都处在磨合阶段,“领导给我们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我们回头就给本子动手术。”

  记者昨日采访时了解到,今年的春晚节目审查与往年不同,第一拨都是单独上阵,所以每个节目都处于保密状态,即使同时接受审查的同行也不能先睹为快。而据消息透露,4日晚的被审查节目中,也有湖南相声名角大兵和赵卫国的相声《谁让你是优秀》。这个节目对湖南观众来说并不陌生,大兵经常在长沙自己投资的歌厅里表演这个段子,现场效果非常火爆。至于这个节目能否符合春晚的口味,还得听候安排。而首次审查时亮相的几个相声小品,并没有出现在4日晚的审查中,接到修改指令的演员如王平和阎学晶等人,也在静候通知。记者林娜(来源:沈阳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