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地下恋情"20年不敌年轻长腿妹 关之琳遭弃?(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1:14 中国新闻网
地下恋情
地下恋情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7日电关之琳与地产大亨马清伟的关系众说纷纭,两人已有20年的交情,并常被发现一同出行,共进晚宴,非常亲密。而马清伟与两任妻子的离婚,据传都与关之琳的插足有关。据《重庆时报》报道,近日,有媒体拍到马清伟与28岁的空姐在街上拥吻,关之琳也尝到了被大亨冷落一旁的滋味。

  曾充当第三者?

  报道说,马清伟与关之琳相识多年,他的第二任妻子与关之琳是好朋友。外界传言关之琳曾经介入好朋友的婚姻,充当了第三者,导致好友的婚姻破灭。虽然她极力否认,但马清伟一离婚
,关之琳就和这位地产大亨粘在一起谈心,可见两人的“深厚情谊”。

  今遭遇第三者

  马清伟是知名的地产大亨,身价高达10亿港币,风流的他上星期还被拍到携关之琳共享法国大餐,两人看起来十分甜蜜。

  但在12月2日,有媒体拍到马清伟在香港湾仔的高级住宅区出现,他搂着新认识的空姐Winnie进入豪宅,两人还情不自禁地在街上拥吻了5分钟,非常缠绵。

  “情敌”专钓大亨

  据了解,Winnie是空姐出身,家境普通的她,专在飞机上钓大亨,马清伟最爱长腿妹,两人一拍即合。据两人的好友指出,马清伟自认“找到自己这辈子最爱的白雪公主”!

  至于关之琳,虽然有关她专钓年轻帅哥的传闻不断,但岁月无情,43岁的她终究不敌28岁的长腿妹。

  “马关”绯闻

  “马关”之恋 延续20年

  其实“马关恋”可用“儿女情长”来形容,两人的爱萌芽于20年前。当时马清伟已经与无线女艺人陈美琪结婚,但是有传关之琳介入他们的婚姻,导致他们婚姻破裂,于1986年离婚。而据说关之琳还被控告“通奸”,但是她却拒绝承认,还亲笔写下了“我没有勾引马清伟”的字眼。但不久前陈美琪接受采访时回忆这段往事还愤愤不平地表示:“当年是关之琳害我婚姻破裂,不是全世界都知道的事吗?还好我运气好,离婚后都没见过他们两人。”

  深夜探班 亲密无间

  去年6月,关之琳在上海拍摄电影《做头》时,就被记者拍到她与马清伟在上海知名夜店“官邸”里约会。马清伟更是深夜专程到片场探班,不仅搂着关大美人咬耳朵,还站岗看她拍戏。拍戏间隙,两人亲密交谈,马清伟伸手勾着关之琳的香肩和颈子,她则顺势贴着他的肩,柔顺地依偎在他胸前,两人忘情的举动,吓傻了一旁的工作人员。直至关之琳要走位拍摄,两人才依依不舍地分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