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陈红聊《无极》 做客新浪感觉放松像回家(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3:47 新浪娱乐
陈红聊《无极》做客新浪感觉放松像回家(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红聊《无极》做客新浪感觉放松像回家(组图)

  主持人马骧:在美国学过电影,这次又做制片人,虽然还没有完全到收获的时候,我还是要问您兜里装的已经有的收获是什么?

  陈红:合同啊,现在还没有完全收获的时候,真正的电影要铺到市面以后,我还没有
算过,你想三亿多也好,也不是全花在制作,有一个系统的流程,有前期筹备,有后期营销市场推广,发行,最后终端发行是交给中国电影集团公司,之前的推广是我带着我们的团队在做,制作也是我带着我们的团队在做,我们最后所有的投资方会坐下来仔仔细细,境外境内仔细算一笔帐,那个时候我们才偷偷地乐。

  主持人马骧:我们见到《无极》的宣传方面,拍摄我们不说了,宣传方面有很多的大的动作,你策划这个方面来说,给我们举几个例子。

  到新浪聊天感觉放松了 像回家了

  陈红:我刚走进这个房间的时候,看到这么大的新浪的标志以后,我感觉到一下子是放松了,是回家了,我走了这么多房间,这里是我笑得最多,我感谢新浪一路支持我们《无极》,不管是互相做活动也好,不管是怎么配合也好,真的要特别感谢,至于你说什么问题了?

  主持人马骧:影片的策划包括宣传方面,作为策划人来说,肯定有很多第一次的尝试,给我们稍举几个例子。

  陈红:也是慢慢成熟的,慢慢获得经验的,因为做第一部戏的时候,因为那时候只是说把钱融资来,按预算,按时间完成,很好地拍完,之后就交给发行公司做,至于宣传做成什么样我们也没有办法,是等于任人宰割的地步,《无极》的时候陈凯歌说了,就是这个权利都要掌控在自己的手里,才不能失控,因为只有你才能最懂你自己的电影,最爱你的电影,我们也找到以后做大戏的方法,怎么用最有效最好的方法营销推广你的电影,其实这是整个电影的一个链条里面非常重要的,如果一个好货,如人吆喝地或者无人包装推广的话,肯定老百姓都不知道,这一路走下来,我非常感谢,不仅是媒体朋友的支持,也感谢我们的团队,每天晚上我们开会都到三四点,当我们想到一个好的方法,一个好的计划大家非常高兴,当我们苦恼我们气愤的时候,我们互相指着鼻子互相否定,互相批判,但是最后,《无极》从一个小的细胞,一个小胚胎,一个东西出来了你怎么包装,怎么推入市场,让老百姓知道,让媒体支持,这一路走下来,其实挺让人觉得惊心动魄的。

  主持人马骧:所以这一系列的过程,应该收录在一望无集这个书里。

  陈红:不全部,当时写的时候我有两个动机,一个是我觉得幕后故事太多了,当时想写下来也是想让自己有一个借鉴,我的好朋友,包括一些制片人,跟我关系也非常好,也是希望跟大家分享,再一个也是想告诉老百姓,其实拍一个电影过程真的非常艰辛,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们的国产影片。

  主持人马骧:前面说了那么多内容,主要从制片角度说的,你看过这部片子了吗?

  陈红:我看过上百遍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