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英爱广州亮相 "长今"温柔一笑迷煞众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4:41 中国新闻网

  

李英爱广州亮相"长今"温柔一笑迷煞众人(组图)

  李英爱回眸一笑就让fans激动不已。

  

李英爱广州亮相"长今"温柔一笑迷煞众人(组图)

  走出机场时听到影迷的呼唤,李英爱主动下车向众人打招呼。(黄立科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1日电据信息时报报道,“大长今”李英爱昨日乘机抵达羊城参加一场慈善晚会,所过之处,皆掀起人潮热浪。

  亲民杀手锏:对你微微一笑

  作为韩国少见的高学历艺人,李英爱给人的印象一直是“知性美女”,而这位美女的杀手锏则是温柔一笑。

  昨日从韩国飞抵广州的李英爱尽管风尘仆仆,却始终保持温柔微笑。对接待她的工作人员微笑点头致意,令机场维持秩序的工作人员交口称赞她“待人亲切”。而对于影迷的痴心等待,李英爱主动要求车队离开时在影迷面前停下。主办方原本的安排是,让她摇下车窗,对影迷招招手随即离开。但李英爱主动打开车门走出来与影迷握手,令机场一阵骚动。

  排场也不小:LV、70万的座驾来迎接

  与访港时一样,李英爱出行仍用LV包装自己。一身黄色麂皮外套、牛仔裤的李英爱轻快的从机场走出,斜挎一只LV包包,身后的助手则拎着她的LV旅行箱紧随其后。车队则由8辆汽车组成,但并不见奔驰、

宝马的踪影,而是价值70万一辆的韩国双龙汽车。除此之外,主办方还安排了10名
保镖
贴身,全程保护李英爱。

  人气真的高:万人逼爆荔湾广场

  由于昨日赶到机场迎接李英爱的粉丝不过三十多人,所以一度有传言指李英爱人气已经下滑。在内地人气不敌近日的荧屏新宠“金三顺”,在广州也未能如《大长今》刚播完时一样火爆。但下午4点,在广州荔湾广场的商业活动爆场迅速打破了这一传言。

  商家于昨日下午在荔湾广场搭台,打出李英爱将亲自光临店面的横幅,于是广场门口迅速挤满了市民,到下午4点,短短的步行街已经被围到水泄不通。大约20分钟之后,李英爱乘车抵达现场。一身粉色衣裙出现的她令现场人气爆棚,满街都是欢呼声。(周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