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搞笑出场 《天外飞仙》林依晨化身仙女(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8:59 新华网

  

搞笑出场《天外飞仙》林依晨化身仙女(组图)

  更多图片

  

搞笑出场《天外飞仙》林依晨化身仙女(组图)

  奇幻爱情古装剧《天外飞仙》即将登场,林依晨首次出演古装剧,饰演女主角七仙女“小七”,男主角之一的TAE还与第一次到大陆拍戏的竇智孔成为无话不谈的好友。女主角林依晨与男主角TAE特地着古装,林依晨化身为仙女,吊钢丝从天而降,TAE双手迎接“飞仙”搞笑出场。

  

搞笑出场《天外飞仙》林依晨化身仙女(组图)

  

搞笑出场《天外飞仙》林依晨化身仙女(组图)

  拍摄《天外飞仙》时正值一月到五月,林依晨、TAE不仅第一次看到雪,也让林依晨“冻”得“瘦”不了。一方面天气实在太冷,林依晨简直想把棉被穿在身上:“第一次到这么冷的地方拍戏,我带了之前和袁咏仪合作时,她帮我们订的超厚外套,还准备了保温瓶,只不过保温瓶一到片场,立刻就变成冰的。”甚至拍戏空档,才坐在椅子上打盹几分钟,林依晨头上的雪已经变成一座小冰山,足见天气寒冷的程度! 另外,天气冷也让林依晨多吃了点食物,加上没日没夜的拍摄造成水肿,让林依晨在镜头前顿时似乎圆了一圈,她笑说:“有一场在马车上和胡歌离别的戏,虽然拍的很有感觉,可是因为那是我最胖的时候,害我始终不敢看那一场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