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组图:爱到浓时激情难抑 好莱坞明星偷欢时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1:20 中国新闻网

  

组图:爱到浓时激情难抑好莱坞明星偷欢时刻

  上个月,女星杰西卡·阿尔芭与男友在海边度假,作为助理导演的男友看上去想要把杰西卡“吞食”,面对男友的缠绵,杰西卡表现得非常受落。(人物杂志图)

  

组图:爱到浓时激情难抑好莱坞明星偷欢时刻

  虽然卡梅隆·迪亚兹与小男友贾斯汀已经交往了近3年之久,但是这对情侣浓情不减。(人物杂志图)

  

组图:爱到浓时激情难抑好莱坞明星偷欢时刻

  置于好莱坞最亮眼的情侣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茱莉,前不久两人在巴黎度假,远离的好莱坞的喧嚣,放松的拥抱吧!(人物杂志图)

  

组图:爱到浓时激情难抑好莱坞明星偷欢时刻

  妮可·吉德曼与男友凯斯·厄尔班悠闲地逛街,情到浓时当街拥吻,这下妮可的恋情也就告之天下了。(人物杂志图)

  中新网2月15日电相信绝大部分情侣们在刚刚过去的情人节都享受了一个浪漫的节日,相拥着逛街,吃烛光晚餐,看电影……然而,娱乐圈的明星们就没有这么幸运了,不光是情人节,就是平时约会也是躲躲闪闪,生怕被狗仔队拍到“激情”时刻,然而,明星也是人,情到浓时难自禁!于是,他们在公开场合也忍不住找个隐蔽地方“眉目传情”,有的还跑到“人烟稀少”的地方尽情的拥吻!于是,就有了以上这些珍贵的照片,让我们也感受一下好莱坞明星的甜蜜时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