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莫文蔚私人派对专题 >正文

图文:佳能新品-SELPHY CP60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4:45 新浪娱乐
图文:佳能新品-SELPHYCP600

SELPHY CP600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SELPHY CP600

  产品介绍

  •随时随地、欢乐美丽

  •直接照片打印机SELPHY新登场

  •让每个人都能轻松地使用

  •在任意的时间、地点,享受打印美丽照片的乐趣,随你喜欢!

  •佳能SELPHY为你创造更加充实的欢乐生活

  简单

  小巧、靓丽

  DIGIC II直接照片打印机

  CP600配置了佳能新一代数字影像处理器DIGIC II,它进一步提升了图像质量,让照片的色彩层次更加丰富。DIGIC II处理器大大提高了CP600的打印速度,无论是连接佳能DIGIC II相机(不包括数码单反相机),还是连接支持PictBridge协议的其它品牌的数码相机,L尺寸打印仅需54秒。 CP600使用CACP200电源适配器连接室内电源,同时您也可以使用随机套装中的可充电电池NB-CP2L打印,小巧的机身更可装在随身的背包中,充分享受在户外打印拍照的乐趣,随时随地。 通过红外传输接口可以无线接收红外可拍照手机传输的图像*,并打印出照片, 为直接照片打印提供了更时尚快捷的方式。

  *使用IrOBEX通信协议进行图像传输,仅限JPEG图像。

  证件照片及动态短片打印(仅限CP系列

打印机)

  证件照片是您在日常生活中常用到的照片。用户可以将拍摄的照片打印为证件照片,并可以选择相机中预设的多达28种尺寸。

  短片打印功能让您可以将拍摄的动态短片打印成一系列的静态照片。即在一张相纸上,以近似的时间间隔,将动态短片打印为索引格式。

  支持此功能的佳能

数码相机为:PowerShot G6/S70/S60/A95/A85/A75/A400/A310/A520/A510 DIGITAL IXUS 500/430/IIs/40/30/i5/700/50。

  PictBridge是新兴的行业标准,它实现了支持这个标准的数码相机与打印机通过USB接口直接的连接,打印照片;论数码相机和打印机是否由同一厂商制造都实现了简单的直接打印功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