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图文:47岁山口百惠超市购物 不修边幅身材走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0:41 中国新闻网

  

图文:47岁山口百惠超市购物不修边幅身材走样

  于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红极一时的日本女星山口百惠,自1980年于武道馆举行引退演唱会后,离开娱乐圈已长达25年之久。最近有杂志拍摄到山口的近况,不过昔日的山口如今已变成一个“发福的中年妇女”,令人意外。据报道,虽然山口已经引退了有四分之一个世纪,但她在日本人心目中的地位仍然甚高。

  最近日本杂志刊登了两张山口百惠在经常去的高档超市购物的照片。标题为《百惠四十七岁生日时购物感谢家人》。虽然和去年年底另一本日本杂志在山口百惠住宅附近拍到的她倒垃圾的“发福中年妇女”造型不太一样,她戴着眼镜、头发蓬松、不修边幅,脸部还有点浮肿,但仔细看还是可以辨认出百惠昔日的轮廓。

  据悉,山口与三浦友和的两个儿子已经就读大学,无须再为照顾孩子而操心。今年47岁的山口退休生活相当惬意,以致身形暴胀。(来源:新闻午报作者:闻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