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图文:陈慧琳美国开纸醉金迷演唱会遇旧同学捧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4:50 中国新闻网

  

图文:陈慧琳美国开纸醉金迷演唱会遇旧同学捧场

  陈慧琳(Kelly)日前在美国继续其《陈慧琳纸醉金迷演唱会》。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慧琳(Kelly)日前在美国继续其《陈慧琳纸醉金迷演唱会》,徇众要求下,由原本只开一场夜场,加开翌日的日场。最令陈慧琳惊喜的是
演出期间,她竟发现观众席中有旧同学的面孔,她随即问道:“是不是还有我的旧同学来看演唱会?”原来还有三、四个旧同学捧场,他们专程由纽约过来捧场,令她感动不已。

  陈慧琳途经纽约时,又跟演唱会排舞老师Sunny到当地一舞蹈学校取经,为未来的新歌排舞启发灵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