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为游学暗中相会 林志玲言承旭双宿双飞(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4:06 中国新闻网

  

明为游学暗中相会林志玲言承旭双宿双飞(组图)

  林志玲

  

明为游学暗中相会林志玲言承旭双宿双飞(组图)

  言承旭

  中新网4月26日电新快报消息,台湾“第一

名模”林志玲又要休息了,不过,这次是为了进修表演课程出国去。巧的是,绯闻男友言承旭也传出要出国充电。据台湾杂志爆料,其实这并非巧合,林志玲与言承旭两人,早在香港“消失7小时”的时候,就已秘密计划一同出国的行程,主要是为了配合林志玲的进修课程,因此贴心的言承旭对行程并没有太多意见,只要能够陪在最爱身边就心满意足了。

  不久前,台湾媒体突然传出林志玲要“休息半年”的消息,让人错愕不已,再加上经纪人江怡蓉对此事的反应,几乎是不痛不痒,只轻描淡写草草带过,甚至还补一句“结婚很好呀!”的说词。做为凯渥经纪公司的一姐,首席名模林志玲受伤后才回到工作岗位,又突然喊着要休息,公司的反应却显得异常平淡,这一切都让人觉得很不寻常。

  确实,林志玲休息的决定事出突然,而原因就是同样传出要出国充电的绯闻男友言承旭,而且关键时间点就在言承旭的F4香港

演唱会后,两人传出神秘消失了7小时。据林志玲的闺中好友透露,3月26日F4在香港举办演唱会后,言承旭曾消失7小时,同时间林志玲也人间蒸发,当时两人密会的消息便传得沸沸扬扬,其实两人正是利用那段时间讨论接下来的欧游行程和游学事宜。

  该友人还表示,林志玲想好好休息充电的计划已经酝酿很久,不过总是挂在嘴边,加上工作邀约不断,因此始终无法下定决心去实践。一直到在香港跟言承旭碰面深谈后,才正式决定要休息半年。

  事实上,去年的摔马事件,摔掉的不只是林志玲的健康与体力,也摔掉了她的企图心,加上言承旭一直很心疼好友林志玲在这两年多来一直过着忙碌的生活,因此,他对林志玲想要休息的想法大表支持,甚至还鼓励对方订下两人同游欧洲与进修的行程。“神秘7小时”后,林志玲立刻飞往瑞士,比代言活动的行程提早了3天,不过她的瑞士之旅极度保密,行程神秘得连广告商内部都没有人知道。在此同时,言承旭也因演唱会结束而放假。知情人爆料,两人很可能在那时同游欧洲。加上林志玲曾对外表示,自己在瑞士除了代言活动外,还到瑞士中部的小城镇游玩,不过却始终没有透露身旁有没有同伴相随,也让言承旭伴佳人的可能性大大提高。

  友人还说,林志玲这次欧洲行,很可能只是先去探路,除了工作,主要还是为自己选择游学的地点。而她未来游学的地点很可能是在日本,因为林志玲很在意语言方面的能力,之前主持节目《日本再发现》时,深感日文能力欠佳,所以很想再加强。

  至于言承旭的部分,由于他在戏剧、演唱会的工作也已经告一段落,在林志玲邀约下,让言承旭兴起进修的念头,为此还推掉不少邀约,刻意挪出空档,为的就是能与林志玲同一时间游学充电。虽然林志玲休息进修的消息最先传出,但事实上,却是配合了言承旭的时间后才发布,这也是林志玲突然传出休息消息的主要原因。

  友人表示,言承旭和林志玲先后考虑过英国或美国的学校,但两人打算先去勘查之后再做决定,时间应该是订在5月。不过,要选择一个华人少、又不受媒体干扰的地点,对两人来说是很艰难的任务。由于言承旭休息的时间较短,两人同校进修的机会不大,因此,最有可能是言承旭先陪林志玲找好学校后,再决定就近的地点游学,以方便两人互相照顾联系。但是凭着两人的超高人气,能否依计划而行还有变数,不过,外传两人情已逝的说法,可借这次的游学消息不攻自破。事实上,两人的友谊因为林志玲受伤,已经更加稳固与成熟。 (记者芷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