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长沙10强诞生 厉娜、许飞直接晋级(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3:38 中国新闻网

  

超女

  厉娜

  

超女

  许飞

  今年《超女》长沙唱区的比赛定于5月12日(本周五)20时30分在湖南卫视播出,本报记者昨日获得独家消息,本场比赛已于昨日下午进行完毕,厉娜、许飞、张亚飞等十名选手成功晋级长沙唱区10强。其中,厉娜和许飞在该唱区的选手中人气遥遥领先,此次二人都是直接晋级。张美娜、查娜、杨丹、胡灵、张珊珊、李薇薇、党宁7人经过几次淘汰、选拔后成功晋级。

  据昨日比赛现场一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介绍,本场比赛中,20名参赛超女被分成5组,每组4人在演唱结束后一同上台,评委选择一名选手直接晋级或淘汰,其余3人待定。在第2组和第3组的比赛中,赛前呼声最高的两位选手厉娜和许飞凭借出色的发挥直接晋级。据透露,厉娜此次仍与前两场比赛一样演唱范晓萱的歌曲,一曲《 D arling》让她诠释得十分完美;许飞则本色地自弹自唱了一首梅艳芳的歌曲《亲密爱人》。

  来源:沈阳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