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图文:众艺人出席TVB“开心登记”- 曾志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6:18 新浪娱乐
图文:众艺人出席TVB“开心登记”-曾志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TVB二百多住艺员出席“艺员开心登记TVB收费电视日”,但凡出席的,都可免费收看TVB收费电视的十条频道,为期一年。

  会上,林保怡曾志伟、秦沛、林敏骢及黄宗泽(Bosco)上台表演急口令,期间总经理陈志云公然拿Bosco和胡杏儿的绯闻来笑,令Bosco尴尬不已,事后Bosco坦言不介意被高层开玩笑,都是为搞气氛。

  曾志伟觉得香港不够综艺节目,希望多了频道后,可以有多些时间让综艺节目一直做下去。稍后他将会担任港姐导师,郑裕玲提议他跟佳丽一起入营住宿,志伟笑言自己不会入营,因为他不爱在外面过夜。

  汤盈盈下周将返加拿大度假三星期,替好朋友出嫁做姊妹,适逢父母生日,父亲更会做大戏。盈盈谓,之前做了两次伴娘,担心做够三次就嫁不出,所以今次只肯做姊妹!母亲节,家燕姐将会跟子女吃饭庆祝,已叮嘱子女不要送礼物,因为她什么都有了,有指她没有男人,她觉得最重要是子女开心。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