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辣妈小S爆乳亮相 升为人母代言机会变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9:43 中国新闻网

  

辣妈小S爆乳亮相升为人母代言机会变多(组图)

  小S产后身材更加有看头

  

辣妈小S爆乳亮相升为人母代言机会变多(组图)

  大秀玲珑曲线

  

辣妈小S爆乳亮相升为人母代言机会变多(组图)

  代言机会变多

  根据最近在网站上所进行的千人“新世代妈咪问卷大调查”中发现新世代的妈咪,更注重自我实现,追求自我发展与成就感;更懂得疼惜自己,每个星期会保留一些属于自己的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如上健身房或Spa。这样的特质,正好就是现在产后复出的当红艺人小S的最佳写照。

  昨日的记者会上,正式宣布小S成为S-26妈咪俱乐部的代言人将由小S来诠释新世代的妈咪们如何面对职涯、婆媳、夫妻及宝宝教养上的挑战与观念。另外,小S也与大家分享“许俏妞的Super Model养成大作战”,并接受现场的“新手妈妈随堂考”,让大家知道她是最Super的S-26妈咪俱乐部代言人!虽然辣妈小S自己是当红艺人,小S却表示不喜欢许俏妞以后当艺人,小S担心她以后不红!看来,小S对乖乖女有了更长远的打算了!

  “我们最爱小S这种年轻妈咪!”厂商说。小S产后复出,可以代言的商品越来越多元。从前卖自己的身材脸蛋,现在加上许俏妞加持,小S自己的代言没少,加上婴幼儿用品全找上她,厂商想请她代言,得整整敲上半年!不过许俏妞虽是财神爷,小S却不希望她当明星,而且还要禁止她看自己主持的节目!

  小S复出之后,代言比先前更忙碌,除了以宛如少女的身材照常代言健康食品、保养品等等,还因为新增的母亲头衔多了不少代言婴幼儿外围商品的机会,“我们最爱小S这种年轻妈咪!”惠氏药厂营养处总经理林佳秀说:“所以我们从去年就开始敲她的代言,但是竞争者很多!”小S当妈后,常希望能多留在家陪许俏妞,这也让她的代言越来越难敲。

  以往代言活动以敢言知名,但是小S复出之后,很明显说话保守了些,而且还表示考虑以后不让许俏妞看自己的节目。“我不太希望她看我的节目耶,因为我还蛮常开黄腔的!”小S笑着说。开口闭口都是女儿,作风前卫的小S当妈妈,却也跟天下的妈妈都一样。

  来源:东方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