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鲁迅曾孙女亮相《我猜》 变身网络大红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4:44 中国新闻网

  

鲁迅曾孙女亮相《我猜》变身网络大红人(组图)

  周璟馨参加《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节目截屏图

  

鲁迅曾孙女亮相《我猜》变身网络大红人(组图)

  周璟馨参加《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节目截屏图

  

鲁迅曾孙女亮相《我猜》变身网络大红人(组图)

  鲁迅后人全家福

  日前,今年22岁的鲁迅曾孙女周璟馨参加台湾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视频照片在各大网站流传。看过照片的网友惊叹,想不到鲁迅还有这么一个漂亮的曾孙女。昨日,记者辗转联系上远在台湾的周璟馨,她对网友们的评价并没有表示反感,但否认了自己家庭生活富裕的传言,并透露目前她正一边学习一边打工。她还表示,如果有机会自己希望能进娱乐圈发展。

  靓丽外表令人惊叹

  记者在各大网站上看到,网友们对周璟馨的靓丽外表十分惊叹,很多人都不知道鲁迅还有这样一位美丽的曾孙女。从网友们提供的截屏图看,周璟馨身高160厘米,体重43公斤,身材比较瘦小,给人的印象比较清新时尚。

  对鲁迅不太了解

  由于母亲是台北人,所以周璟馨父亲婚后便到台北生活,周璟馨也因此在台北长大。周璟馨告诉记者,自己很小的时候就知道曾祖父是鲁迅,并且觉得很骄傲。遗憾的是,台湾的国文课本里并没有收录曾祖父的文章,自己也只能在网络上才能读到。当记者追问周璟馨读过鲁迅哪些文章的时候,她腼腆地表示自己读得并不多,觉得曾祖父写的东西有点深奥,不容易理解,印象最深的是《阿Q正传》。而周璟馨对鲁迅也不是很了解,只是零散地听到家人的相关谈论。

  一边上学一边打零工

  当谈到目前的生活,周璟馨表示因为父母工作比较忙,自己从小是被菲佣带大。周璟馨还否认了家庭很富裕的传言,她介绍,自己现在的生活和普通人没什么两样,一边上学,一边到餐厅打工挣零用钱。

  有意进入娱乐圈

  就读于淡江大学资讯传播学三年级的周璟馨成绩一直很好,她透露自己希望未来能出国留学。记者问她今后是否会考虑进娱乐圈发展,周璟馨表示无所谓,“如果有机会当然好,不用刻意去考虑”。

  想来重庆旅游

  周璟馨对内地一直充满感情,她说内地的变化很大,每次回北京都似乎不认识北京的样子。她的父亲如今也在上海开有公司,如果有机会,她也会考虑到内地工作。当知道记者身在重庆的时候,周璟馨非常感兴趣,她知道重庆是内地的大城市,希望有机会到重庆旅游。

  父亲:女儿时尚有个性

  随后记者又拨通了身在上海的周璟馨父亲周令飞的电话。周令飞告诉记者,女儿周璟馨是一个聪敏、时尚、有个性的女生。自己的家庭教育方式比较民主,所以对女儿的事情并不过多的约束,只是偶尔会给她一些建议。所以,女儿参加娱乐节目一事,他们也会尊重和支持。

  作者:李萃 来源:重庆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