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图文:李珉宇Andy举行签名会--李珉宇笑容满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7:47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李珉宇Andy举行签名会--李珉宇笑容满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5月31日下午,神话的6位成员,在首尔市和京畿道的6个不同地区同时举行了签名会。

  神话所属公司给这次的活动命名为“游击签名会”,因为不只是同时在6个不同地区进行,而且每个成员事先都不知道要去的地方,是在当天的凌晨通过游戏的方式来决定的,所以只好苦了歌迷,随便选定一个地区等待神话成员的到来。

  李珉宇是在上岩的CGV电影院,申慧星在光华门的hot tracks音像店,金东万在江南的新那拉唱片店,Eric在西水 源新那拉唱片店,前进则在东大门home plus音像店。

  虽然成员分散在6个不同的地方举行签名会,但是每个地方都有4-5百名歌迷早早地等在那里。虽然不知道会是哪位成员到来,但是作为神话歌迷来说,看到其中任何一位都会很开心!

  另外神话组合在30日被评为了首尔国际青少年电影节宣传大使,电影节将于8月初进行。Kona/发自韩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