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图文:青岛对话Super Junior--接机拍到韩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22:21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青岛对话SuperJunior--接机拍到韩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国的偶像势力一直层出不穷,他们构成了韩国歌坛非常重要的一支音乐力量。而作为目前SM娱乐公司力捧的偶像组合,13人的Super Junior更受瞩目。

  2006年6月17日,Super Junior跟随师兄KV组合(安七炫+吴建豪)一起亮相在山东青岛举办的2006中国青岛韩国影视文化节开幕式大型演唱会,这也是Super Junior首次以13人的完整形象在中国内地登台,因此备受各方媒体瞩目。新浪娱乐获得了Super Junior在青岛的
独家专访,零距离对话13位帅哥。虽然Super Junior之后也在上海接受了各家媒体采访,但由于一些原因东海没能随组合一起亲赴上海,让Fans们深感遗憾,因此这次的面对面就显得更加弥足珍贵。

    独家对话Super Junior 感受中国歌迷的无限热情

  新浪娱乐:Super Junior自出道以来这是第一次来中国,有什么不一样的感受?

  李特:中国是我们Super Junior的成员韩庚的祖国,所以都非常期待来中国。中国的fans也都非常热情,所以我们觉得非常幸福快乐。

  新浪娱乐:作为组合中唯一一个中国人,这次的演出对你来说应该有特殊的意义吧?

  韩庚:我们也是第一次来到中国演出,13个人齐了一起来中国演出。我在这个组合里也是中国和韩国文化交流的一个主要的成员,这次来演出也很高兴,也是第一次,今年会努力继续进行录音,做出更好的专辑给中国的歌迷和韩国的歌迷。

  新浪娱乐:你们对刚才的表演(当天演出中SJ第一个登台,下台后马上接受采访)满意吗?请各自评价一下!

  强仁:这是我们第一次来中国演出,我们连续唱了3首歌。原以为在中国还没有多少人认识我们,也没有听过我们的歌,没想到在台上唱歌的时候,舞下居然有那多人和我们一起合唱,后来我还看到有的fans的手机铃声就是我们的歌。这让我非常吃惊,也非常开心。能够圆满地完成中国首场演出,我们感到很高兴,对这次的表演非常满意。希望今后我们的名字能被更多的中国朋友所熟悉。

    我们Super Junior是最好的!!(全体成员异口同声)

  新浪娱乐:很多成员都是第一次来中国,对中国的印象如何?

  晟敏:和我们以前听到的一样,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国家。中国的文化也很吸引人,天气也和韩国差不多,所以适应得很快,热情的中国歌迷也让我印象深刻。要说有什么不适应的,大概是时差,中国和韩国的时间相差整整一个小时,有的时候会很疲劳。

    走性感路线想要改变 奎贤加入充满生机

  新浪娱乐:这次的单曲《U》一改之前的可爱路线,怎么会想到走性感路线了?各位成员喜欢这种风格吗?

  强仁:在开始新的单曲活动的时候,我们希望能让人们看到Super Junior的变化,因为Super Junior在韩国国内虽然有着不错的人气,但是在别的年龄段的歌迷当中却没有太多的知名度,我们希望能改变下自己的形象,在更多年龄层中加强我们的影响力。我们并不是刻意选的性感造型,开始的时候只是希望能和以往可爱的形象有所区分,更加有男人味一点而已,所以在舞蹈动作的设计上也特意下了一番工夫,其他的地方比如服装和发型则是听取了经纪人大哥的意见,改成现在这样的。我们Super Junior成员里面有的成员特别适合现在的这种风格,特别是我(大笑)……当然其他成员也都很性感。

    Super Junior全体:我们Super Junior是一个性感组合(大家一起笑)。

  新浪娱乐:评价一下Super Junior成员中谁适合可爱路线,谁适合性感路线?

  希澈:我认为最适合走可爱路线的应该是晟敏,要说性感的话,应该是韩庚,然后还有基范,这次他把整个肩膀都露了出来。

  新浪娱乐:最近Super Junior又加入了新的成员,fans对这位第13位成员都非常好奇,可以给大家介绍一下吗?奎贤加入Super Junior有什么感想?

  李特:Super Junior原本是12人,我们既然是以全亚洲为目标的组合,像奎贤这样唱歌,跳舞都精通的优秀成员当然是必不可少的。他的加入让整个Super Junior的实力又有了新的进步,奎贤和我们从以前就认识,以前在还没出道的时候就一起训练,一起生活,可以说是同甘共苦的好朋友。刚开始的时候还担心13个成员的话,会不会让fans觉得我们人数太多了,不过歌迷们也都很喜欢他。

  奎贤:能够加入Super Junior对我来说是无上的荣幸。

    韩庚李特扮演大哥哥角色 最关注世界杯

  新浪娱乐:Super Junior的成员人数很多,而且队员之间年龄差异也很大,平时要怎么协调呢?队长李特在队中起到什么样的作用?

  强仁:我们Super Junior的人数很多,所以不可能在所有的事情上都取得一致。像队长李特,还有韩庚在组合中都是大哥一样,而我们做弟弟的也都很听大哥们的话。而大哥们也很照顾我们这些弟弟。所以我们Super Junior的团队组合不会输给任何组合,就算是在全世界也不会找到比我们更团结的组合了。所以你们担心的因为成员多会吵架这样的事情,从来没有发生过。从出道到现在,从来没有闹过不愉快。

  新浪娱乐:最近正值世界杯期间,Super Junior在韩国也参加了很多为韩国队加油的活动,那Super Junior会一起看球赛吗?谁最喜欢足球?

  Super Junior:我们在韩国的时候就举行了好几场演出为韩国国家队加油,在宿舍的时候 也都会聚在一起看球赛。除此之外,我们Super Junior、东方神起等几个组合还一起组成了一个球队,虽然很少有全员出席踢比赛,不过偶尔还是会几个几个聚在一起踢球,至于谁踢的最好,我想应该是我吧。

    Super Junior:韩国队加油!!

  新浪娱乐:始源和韩庚在这之前已经来过中国了,他回去之后是怎么形容中国歌迷们的?成员们听后对中国有没有什么期待的地方?对中国最有兴趣的是什么地方?

  始源:我从去年开始到今年 一直都往返于中国和韩国之间,因此会经常向别的成员提起在中国发生的事情,比如在拍摄现场发生的趣事,还有中国fans有多么热情之类的。要说对中国最感兴趣的事,应该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

    13位成员全面发展 喜欢的中国演员不计其数

  新浪娱乐:组合里谁最喜欢上网?谁在网上最有人气?

  李特:因为是我们Super Junior整个都有人气,所以作为成员的个人才会有人气,要说谁最喜欢上网,这个问题不好说,因为我们平时很少有自己的业余时间,就算没有工作的时候也不能随便出去,得老老实实呆在宿舍里,所以上网是我们少数几个能用来休闲的东西,因此大家都很喜欢上网,所以也不好说谁特别喜欢,韩庚非常喜欢玩网络游戏。我们几个成员偶尔也会去网吧打游戏。我从出道以前就在网上有个人主页,因为很喜欢网络,现在看fans们的留言也是我很重要的乐趣之一,(大声)但不要在上面说我坏话哦! 因为这些我也都会看的!!我们成员13个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人主页,后来随着我们的名声越变越大,网站也被黑过好几次 。

  新浪娱乐:个人网站上有没有中国fans的留言呢?

  李特:是,偶尔会看到中国fans的留言,有的时候是用汉语,有的时候是用韩语,每次看到这些留言的时候我们都觉得很开心,也觉得非常神奇。

  新浪娱乐:除了团体活动外 很多成员还有各自的活动,比如希澈,始源都有影视方面的工作,那么队员们会关注队友们的作品吗?会不会彼此加油打气呢?

  东海:我们成员们当中有一些成员,在参加Super Junior之前就已经做为演员在韩国非常有名了,而且我们成员不管是谁都有各自的工作,比如拍摄电视剧、担任电台主持、现场主持等……因为现在大家都很忙, 所以不能每一个都看,一般都会去网站上看有其他成员参加的节目,彼此鼓励,彼此指导。

  新浪娱乐:有没有特别喜欢的中国艺人?或是电影?平时会听中文歌吗?最想和中国哪位导演演员或歌手合作?

  希澈:我们Super Junior的成员都非常喜欢香港演员,成龙(blog)周星驰周润发张国荣金城武张柏芝等等,还有王祖贤李连杰黎明

    Super Junior全体:我们喜欢中国!

  新浪娱乐:你们平时有喜欢听的中国音乐吗?

  李特:《甜蜜蜜》、中国的国歌、《朋友》、《世上只有妈妈好》,好多呀!

  新浪娱乐:最后向新浪网友道个别吧!

  李特:我们Super Junior来到中国这片广阔的土地后,好像心胸也变得宽广了起来,而且今天还接受了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新浪的采访,我们以后会在中国展开更多的活动,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关注我们,支持我们。

    Super Junior(中文):我们是Super Junior,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