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图文:独家对话安七炫吴建豪--二人签名安七炫不停张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10:21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独家对话安七炫吴建豪--二人签名安七炫不停张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6中国青岛韩国影视文化节开幕式大型演唱会,于6月16日在青岛市天泰体育场举行,当晚众星芸芸,但新近合二为一的组合KV--安七炫&吴建豪来说,无疑是最抢眼、最风光的。当晚的演出两人被安排最后的压轴表演,而同行师弟Super Junior则被安排在首位出场。

  趁着这个时间空档,新浪娱乐在独家对话Super Junior之后,马上又见到了准备上台
表演的安七炫吴建豪。两人虽然在语言上还有一定障碍,但显然已经非常亲近,言谈间不断地开玩笑,气氛轻松愉快。

    作为组合首次内地表演 熟悉的舞台全新的感觉

  新浪娱乐:这次是KV成立组合以来第一次在内地演出,对于在中国的演出两位都已经很熟悉了,这次的表演对你们来说有什么特别不一样的地方吗?希望给大家带来一个怎么样的KV?

  吴建豪:我们在内地表演很紧张,也很兴奋。因为这个组合的意义是是韩国和中国人的合作,因此在表演的时候我们觉得非常开心。

  安七炫:因为这是我们组合首次在中国内地演出,所以我觉得有很特殊的意义,而且在昨天的演出上同时看到了韩国和中国的fans。

  新浪娱乐:在没有合作之前二位对彼此的印象如何?关注过对方的作品吗?

  吴建豪:在我们正式开始合作之前,我就已经注意到KANGTA的歌声非常厉害,在他发个人专辑的时候我也有去听,我非常欣赏他的才华,所以那时候公司问我,愿不愿意和KANGTA合作的时候,我二话没说就答应了 因为我觉得他很有才华,而且他也很帅,第一次和他见面的时候就觉得他的衣服穿着都很流行很时尚。

  安七炫:在他做为F4成员活动的时候就觉得他是一个非常温柔的人,也是个非常浪漫的人。不过实际见到之后,发现他除了以上说的优点之外还非常有男人味,作为一个艺人,有着天生的出众才华,相信以后能有更大的发展。我也听过他的个人专辑,给我的印象是和F4时候完全不同的音乐。

    喜欢相同的音乐风格 用心完成新专辑

  新浪娱乐:二人之前的音乐风格并不相同,这次结成跨国二人组合,创作音乐时该如何沟通,彼此喜欢的音乐是什么?有没有彼此交流过呢?

  吴建豪:我们在这之前 在聊音乐的类型的时候才发现,其实我们喜欢的音乐类型很接近,都喜欢听爵士、摇滚这种音乐,在讨论音乐的时候,KANGTA会先把大概的音乐做好,再给我,我再把我的意见告诉他,因此这些歌都是花了很长时间做出来的。

  安七炫:在创作音乐的时候 我会最大限度地听取建豪的意见,因为录音都是在韩国完成的,因为是融合了两个国家的风格,我相信就算是其他亚洲国家的人们听,也肯定会觉得很好听。要说喜欢的音乐风格的话,因为有很多所以不可能全部装到这张专辑里,这张专辑中我们两个人最喜欢的是全新节奏的一首舞曲,个人比较喜欢摇滚、爵士乐这种风格的音乐。

    做音乐不是为了拿奖 希望组合更长久

  新浪娱乐:前段时间你们去台湾参加了金曲奖的颁奖,有没有想过KV有一天会成为获奖者?KV最大的期望是什么?

  吴建豪:能够在金曲奖上表演,我觉得对我们来讲是一个非常大的荣幸,然后很开心,其实希望明年还可以表演,带给大家更新的东西,我想我和KANGTA的合作肯定不会只是一张专辑,接下来肯定还有很多,希望大家到时继续支持。

  安七炫:不管得不得奖都要认真地去做音乐,如果能得奖当然是最好的了,至于将来的期望,希望能在亚洲各国活动,也希望今后亚洲的艺人们能够跨越国境,进行更多的音乐交流。黄玲/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