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图文:孔贤珠誓做韩国广告小天后--代言手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8:14 新浪娱乐
图文:孔贤珠誓做韩国广告小天后--代言手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国美女孔贤珠2004年、2005年、2006年连续三年创下了韩国广告拍摄之最的纪录,成为接拍广告最多的“广告天后”。2001年她通过参加超级模特大赛并获大奖成为职业广告模特。孔贤珠被誉为“广告天后”有三大理由。

  第一 广告收入令韩国女明星汗颜

  去年一年孔贤珠的广告收入就高达20亿韩币,超过了众多韩国演艺界明星。

  第二 韩国众男星的广告情侣

  孔贤珠陆续和韩国最有影响力的男星裴勇俊、张东建、权相宇、郑宇成、影帝赵承宇等共同拍摄了多部广告。与裴勇俊共同代言的广告在日本也引起了轰动。截止至去年孔贤珠与张东建曾经共同代言某化妆品牌,并与郑宇成一同拍摄信用卡广告;与影帝赵承宇拍摄冰激淋广告,并与权相宇拍摄了服装广告。

  第三,代言种类繁多,以高档、奢华为主

  一直保持十分高贵、华丽的形象,非常符合高档品牌的地位。从通信类产品到信用卡广告,从服装、化妆品、宝石代言到企业品牌代言。特别是前不久,孔贤珠成为了某信用卡韩国地区的代言人。与美国代言人凯瑟琳泽塔琼斯,日本代言理察基尔齐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