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图文:姜贞花性感写真骚首弄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0:50 新浪娱乐
图文:姜贞花性感写真骚首弄姿--

骚首弄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演员、MC全方位发展的韩星姜贞花,近日公开了性感写真。

  与电视剧清纯可爱的形象不同,姜贞花此次挑战了性感领域。不仅大胆展露雪白肌肤,还搔首弄姿尽显火辣身材。此次的写真将通过移动画册展现给大家。

  写真的拍摄地点选定在巴厘岛的都市、无人岛等多种不同氛围的地点。据说在无人
岛的海边拍摄写真的时候,姜贞花的火辣身材和性感魅力迷倒了不少现场的工作人员。

  制作写真的有关人士称,“姜贞花耀眼的美丽光芒,让我们联想到了远古时代我们的祖先夏娃的纯真美丽。我很惊讶一个女人可以散发如此耀眼的魅力。”

  此次姜贞花的写真不同于一般的写真,打算拍成一个具有故事情节的系列写真。写真讲述一个到无人岛的美丽女人如何寻找自由的故事。姜贞花曾主演过《去海边吧》《你来自哪个星球》

韩剧,不仅在韩国家喻户晓,也为不少中国影迷所熟知。图为金贞花骚首弄姿。(newsen&joins/来源 希马凯特/提供 hellen.wu/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