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解读《夜宴》人物 婉后被视为"成败关键"(组图)(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5:36 中国新闻网

  

解读《夜宴》人物婉后被视为"成败关键"(组图)(2)

  周迅——在片中饰演青女,朝廷重臣殷太尉的女儿。先皇在世时曾将其指婚给太子。青女对无鸾的感情单纯而执著,强烈到不顾一切。她清楚知道无鸾的眼里和心中并没有自己,但却依旧甘心付出,倾尽所有,哪怕永远也得不到任何的回报。她小心翼翼地爱着他,极力地维护他,最后的时刻她仍不忘虚弱地浅笑着问他:“太子,现在还寂寞吗?”

  吴彦祖——在片中饰演太子无鸾。无鸾虽贵为太子,但却对皇权漠不关心。自从与自己相恋的婉儿被父皇册封为婉后,他便归隐于竹林间的行宫,每日吟诗起舞,不问国事。无鸾不贪恋权力,也不想被权力所禁锢,所以他会拒绝婉后复仇的要求,后来依然拒绝对皇位的继承。无鸾是寂寞的,他觉得别人不懂他,而他也不懂别人。他不懂婉后,她已经被欲望浸染得失去了自我;他也不懂青女,他低估了她那单纯却执著的强烈的爱。也许他注定只能在青女倒下的那一瞬悔恨自己的冷漠,而在恍惚间轻声呼唤“婉儿”的时候发出未完的慨叹。

  

解读《夜宴》人物婉后被视为"成败关键"(组图)(2)

  [上一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