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 韩流中国·2006风尚大典专题 >正文

图文:2006韩流中国大奖揭晓--李特手捧奖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09:35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2006韩流中国大奖揭晓--李特手捧奖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6年9月24日晚,“韩流中国·2006风尚大典”颁奖晚宴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隆重举行,中韩两国领导、企业和经济界知名人士、著名企业家和演艺明星代表以及各大媒体记者近二百人参加,九届全国政协副主席赵南起上将出席并致词,原中国外交部副部长、文化部亚洲司以及韩国文化观光公社北京支社长等中韩领导分别为获奖者颁奖,新浪娱乐对颁奖晚宴进行了视频直播。

  整个颁奖晚宴在祥和、欢快的氛围中进行,中韩领导作为颁奖嘉宾现场开启“韩流中国-最具影响力30人”、“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十大最受欢迎影视作品”、“十大最受欢迎影视明星”、“十大最受欢迎歌手”、“十大最受欢迎音乐组合”等25个奖项,现代汽车、三星电子、锦湖韩亚、韩亚航空、乐天集团、SM公司等韩国著名企业,SM公司音乐组合H.O.T.、东方神起神话、Super junior、N.R.G,以及裴勇俊、安胜浩、张佑赫张瑞希蔡妍(blog)分别成为本次活动企业类、音乐组合类和影视、音乐明星类最大的赢家。

  韩国著名音乐组合Super junior12位成员等获奖明星亲临颁奖晚宴领奖并向大力支持的中国歌迷朋友表示了感谢,东方神起、宝儿安七炫、张佑赫、N.R.G等经纪公司负责人分别代表获奖者出席并领奖,因为工作档期问题未能亲临现场领奖的获奖者裴勇俊、安胜浩等影视音乐明星,专门委托经纪公司从韩国发来感谢致词。

  “韩流中国·2006风尚大典”投票自2006年7月7日推出至7月31日截止,吸引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以及韩国、日本、新加坡、美国等20余个国家和地区近100万人踊跃参加,在限制相同IP不能连续网络投票和同一部手机全程限定投票次数的情况下,网络投票和手机短信投票累计超过1500万票,创造国内投票调查最高人气。同时,本次活动还首次纳入网络搜索作为评选依据之一,从而充分保证了调查结果更具权威性。

  本次活动,以“增强中韩文化交流,促进中韩经济发展,加深中韩人民友谊,推动中韩两国共荣”为主题, 由中国外交部辖属的中韩经济发展协会、中韩经济发展报告统筹委员会、天一创意、榜样传媒等单位联合发起主办,中央电视台、湖南卫视、东方卫视、北京电视台、陕西卫视、华娱卫视、新浪网等近百家权威媒体支持,活动分为影响力大典、印象大典、企业大典、影视大典、音乐大典、体育大典、梦幻大典和游戏大典等八个大典、25个系列。

  本次活动,将是首次盘点中国公众心目中的“韩流”风尚,首次调研“韩流”在中国的影响力,完全以中国媒体的角度打造最具影响、最大规模的“韩流”风尚盛典,打造最具公正、最大权威的“韩流”风尚榜单,制造最受中国公众推崇的

韩国明星榜,形成中国公众与韩国明星之间的超级互动,将让中国公众更全面的了解和认识韩国,让韩国各界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中国市场,并为中国各产业进入海外市场提供参考借鉴。

  据悉,韩流中国系列活动组委会,将以“韩流中国·2006风尚大典”为契机,在2006年至2007年期间陆续开展一系列推动中韩文化经济交流和发展的活动,以共同推动2007年中韩文化年活动,并在推动中韩文化交流、促进中韩经济发展、加深中韩人民友谊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崔一佳/文 凯飞/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