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图文:韩星裴瑟琪新浪聊新碟--希望大家能多支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4:11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韩星裴瑟琪新浪聊新碟--希望大家能多支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国复古女王裴瑟琪于近日发行了单飞后的首张专辑,一直走复古舞蹈路线,长相甜美可人的她,这次离开组合THE RED单独活动,除了新奇以外更多的还是紧张。对中国和中国网友尚不熟悉的她,10月9日首次独家做客新浪网韩国站,与大家分享单飞心情。

    新专辑音乐继续走节奏路线 单飞感觉很紧张

  新浪娱乐:中国网友对你还不是特别熟悉,简单地向大家介绍一下吧!

  裴瑟琪:新浪的网友们你们好,我是裴瑟琪。我是韩国的歌手,原来是以组合THE RED活动,现在刚刚以个人身份出道,很高兴见到大家。

  新浪娱乐:新专辑是什么风格?

  裴瑟琪:这张个人专辑对我有着很大的意义。从组合到个人歌手,我想带给大家更多不一样的风格,所以专辑收录了很多风格的歌曲。其中主打歌是一首节奏感很强的歌曲,舞台上加入了B-boy的动作。

  新浪娱乐:以个人单飞专辑活动的感觉怎么样?

  裴瑟琪:其实我现在很紧张,虽然吃了牛黄清心丸,但还是很紧张。

  新浪娱乐:新专辑为什么会选择节奏感很强的歌曲?

  裴瑟琪:以前我给大家的形象是一个跳复古舞的形象,所以专辑主打歌选择了节奏感强但与复古舞又有所区别的风格,我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更多不一样的形象,也许到后续曲的时候又会与主打歌的风格不太一样,总之会带给大家多样的风格。

  新造型嘻哈随意 专辑制作阵容强大

    新浪娱乐:谈谈你这次的造型风格?

  裴瑟琪:主要强调了街头男孩一样的风格。帽子啊、宽松的裤子、护腕等服饰搭配上比较自然舒适。

  新浪娱乐:从组合单飞后有什么感受?

  裴瑟琪:以前在做组合活动的时候即使个人出去做节目时也不会孤单,因为有组合的其他成员时常安慰我所以感觉心里很踏实,但现在一个人做活动,所以有时感觉很孤单。不过还好一起活动的B-boy们就像一个团队一样不会让我觉得那么孤单。

  新浪娱乐:能否谈谈一下这张专辑的制作?

  裴瑟琪:首先大家一定要听听主打歌《坚强的女人》。主打歌有UPTOWN参与演唱,所以这首歌非常好听。还有很多作曲家和作词家的帮助,所以我觉得专辑制作的非常成功。

  新浪娱乐:你走的是B-girl路线吗?

  裴瑟琪:当然不是,B-girl跳舞多棒啊,我怎么能和她们比呢?我只是在形象的变化上有些像B-girl而已。我的MV中我还充当了教跳舞的老师,其实我的舞蹈并不好。总之以后我会努力尽量做的更好一些吧。

  新浪娱乐:对风格的变化有担心的吗?

  裴瑟琪:压力挺大的,因为我的形象给大家的印象好像已经固定住了,所以很担心风格变化会不会成功。但是我想如果付出努力相信大家会支持我。

  努力学习中文和日语 未曾想过要拍戏

    新浪娱乐:你外语学得怎么样?

  裴瑟琪:水平很一般。本来在学习日语,但是因为准备专辑也停了下来。如果以后有机会的话我会认真学中文还有日文。

  新浪娱乐:对中国的印象如何?

  裴瑟琪:怎么说呢?好像有点陌生,因为我没怎么去过国外,拍摄《情书》时去的普吉岛可能是我第一次出国吧,大部分时间我都是在韩国国内的。所以对中国的印象不是很深刻,不过看到中国媒体过来采访,我很感谢对我的关注。

  新浪娱乐:有没有拍戏的想法?

  裴瑟琪:现在还没有。因为我现在刚刚以个人歌手身份出道,所以压力很大还不敢想去拍戏的事情。我在MV里演了一个很豪爽的女孩,但是感觉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所以我觉得还有很多要学习的地方。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一定会尝试一下演戏。

  新浪娱乐:听说你还做过电台DJ?

  裴瑟琪:恩,首先给我的感觉是有电台真好。因为可以在电台里讲好多事情,我也是女人,所以偶尔也会撒娇。

  2002年后开始喜欢足球 最后祝福新浪网友

    新浪娱乐: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足球的?

  裴瑟琪:在2006年世界杯之前我是不太懂足球的,虽然知道大概的比赛规则,但具体的就不清楚了,运动员也不了解。2002年世界杯韩国队创造了奇迹,从那时起我对足球开始关注了些,所以06年的世界杯我也看了。喜欢的运动员是朴智星,感觉他很棒。

  新浪娱乐:最后跟大家说句话吧。

  裴瑟琪:大家好,我是裴瑟琪。今后我会带给大家更多不同的形象,会努力变得更完美,让大家感受到我的变化。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还有我的专辑,谢谢。保重身体!Kona/发自韩国 Koreagu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