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组图:小宋佳与刘嘉玲《好奇害死猫》里斗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16:39 新浪娱乐
组图:小宋佳与刘嘉玲《好奇害死猫》里斗法

《好奇害死猫》剧主创人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小宋佳与刘嘉玲《好奇害死猫》里斗法
戏里斗得你死我活的 戏外原来是对好姐妹

    新浪娱乐讯 10月12日全国上映的电影《好奇害死猫(blog)》由于有了刘嘉玲胡军的加盟而备受关注,但另一位女主角小宋佳(blog)的表现异常出色,已成为该片最大的亮点。

  片中刘嘉玲和小宋佳饰演一对情敌,爱着同一个男人,胡军饰演的郑重。小宋佳作为一个第三者,爱的痴狂,而刘嘉玲为了捍卫自己的家庭怪招百出。两人在现代生活中是一种
感情观,两种行为方式的典型写照。刘嘉玲将一个中年妇女的绝望与心机,小宋佳将一个年轻女孩的率真与感性演绎的淋漓尽致,看完的人都大呼过瘾。

  据说,性格率直的小宋佳颇讨人喜欢,拍戏过程中和刘嘉玲成为了好朋友,刘嘉玲不仅多翻照顾,还介绍了很多拳内导演给小宋佳认识,非常看好她未来的演绎之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