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 申胜勋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图文:新浪娱乐独家对话申胜勋--申胜勋与小浪合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7:44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新浪娱乐独家对话申胜勋--申胜勋与小浪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国“情歌教父”11月1日将迎来出道16年纪念,同时,11月初他也会来到中国和所有喜欢他的歌迷见面,并为大家带来他的第10张新专辑。马上就要正式进军中国,申胜勋除了兴奋之外难免还有一些紧张,在这之前,申胜勋特别做客新浪网韩国站,与大家分享现在的心情。

    想对中国网友说抱歉 第10张专辑做得用心

    新浪娱乐:前跟新浪的网友打个招呼吧!

    申胜勋:新浪网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申胜勋,好久不见了,在这里首先要感谢新浪网,能让我通过网络与大家见面。我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拿着这个小浪人,在新浪网与大家见面。

  新浪娱乐:马上就要到中国了,现在最想对中国Fans说些什么?

    申胜勋:恩,首先要说声对不起,因为我很少有机会来中国,让中国的fans等了这么长时间。我的专辑在中国发行后会有很多机会与大家见面,我们会安排更多地能够与歌迷面对面交流的活动。

  新浪娱乐:能不能向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这次你在中国发行的新专辑?

  申胜勋:真的是一句也听不懂 哈哈!这张专辑是我个人第10张专辑,因此在制作的时候也更加地用心。专辑中收录了各种风格的音乐。我听说中国的歌迷都喜欢我的《I Believe》,喜欢《I Believe》的人在这张专辑 中也能找到自己喜欢的歌曲,除此之外还有爵士乐、disco等各种类型的音乐,好像专辑当中每首歌曲的风格都不一样。这就是我的新专辑,如果大家在唱片店看到这张专辑,希望能马上买下来。 谢谢大家!

    邀请刘德华再次一起开唱 对安七炫就像亲弟弟

  新浪娱乐:向大家介绍一下将在韩国举行的演唱会和世界巡回演唱会吧!

  申胜勋:首先是在韩国举行演唱会,将在6个城市举行巡回个唱会,之后将到日本举行演唱会,在东京大阪等6个城市开唱,日本的演唱会结束之后我希望能到中国举办演唱会。如果能顺利在中国举行演唱会的话,我会将我最好的歌曲奉献给大家。明年的7,8月我将在美国举行演唱会。虽然这是一个很漫长的旅行,不过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做到最好的。

  新浪娱乐:以前你和刘德华一起在首尔开过演唱会,那么这一次会不会邀请刘德华到你的演唱会做嘉宾?

  申胜勋:虽然因为语言的关系相互沟通还是很费劲,但我和刘德华的交情一直都不错。我和他一起在首尔开演唱会是在1993年,不久前我去香港的时候还见过他。下次再见到他的时候我想我会向他提议再一次举行演唱会。

  新浪娱乐:KANG TA在前不久的北京演唱会时唱了一段《I Believe》,你知道这件事吗?

  申胜勋:KANGT对我来说就像是弟弟一样,因此他唱《I Believe》不需要经过我的允许,我听到他在演唱会时唱了我的歌,作为前辈感到很欣慰。中国的歌迷只知道《I Believe》而不知道申胜勋,也都是因为我以前没什么机会来中国,希望借助这次中国之行能让更多中国的歌迷认识我。至于孙楠演唱的《I Believe》,我认为孙楠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歌手,他唱的《I Believe》我非常喜欢,当谈kangta唱的也很好,加油!

  新浪娱乐:之前也有中国公司邀请过你前来发展,为什么这次才开始正式进入中国呢?

  申胜勋:其实2年前就已经计划要到中国发展了,不过因为公司安排先到日本发展,所以到中国的计划就推迟到现在了。以这次发行新专辑为契机,今后在中国将举行以演唱会形式为主的活动,请大家关注。

    不介意和晚辈同期发新碟 有竞争市场才能发展

  新浪娱乐:10月份有很多歌手发行新专辑,听说很多后辈歌手都怕和申胜勋同一时间发新碟,你是怎么想的?

  申胜勋:现在的韩国音乐市场非常萧条,我认为像现在这样很多歌手一起活动对韩国音乐界来说也是非常有益的事情。10月出新专辑的歌手中有很多我都视作弟弟妹妹一样,因此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他们,也多支持韩国音乐。

  新浪娱乐:中国歌手刘嘉亮演唱的《罗密欧与朱丽叶》也是翻唱自你的歌曲,对此,你怎么认为?

    申胜勋:刘嘉亮演唱的《罗密欧与朱丽叶》是我93年时的歌曲,《罗密欧与朱丽叶2》将收录在我的新专辑中,两首歌虽然名字一样,但各自反应了不同时代不同的爱情观。

  新浪娱乐:对了,你和成时京同一天发售专辑是怎么回事?

  申胜勋:他的专辑原本预定在9月末就发行的,因为成时京这次是第一次担任自己唱片的监制,所以他想做的更好一些又拖延了一段时间,再加上我们两个人的唱片都由一个公司发行,因此就决定干脆在同一天一起上市了。主要还是巧合。

    生活中是个浪漫的人 极力推荐韩片《魊》

  新浪娱乐:这张专辑的主题是浪漫,平时生活中的申胜勋也是个浪漫的人吗?你理想中的异性是什么样的?

  申胜勋:是的,我平时生活中就很喜欢制造浪漫的气氛,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在笑,不过我的确是个浪漫的人,到中国活动的时候我也会很浪漫地将花朵...插到头上。要说喜欢的异性类型的话,恩,现在是对女孩子的外表没什么要求,只要能谈得来,一直都能像好朋友一样的女孩子就行。

  新浪娱乐:请向中国网友推荐几部你认为特别好看的韩国电影吧!

  申胜勋:其实为了准备这张专辑,我已经快有4-5个月没有看电影了。我非常想看《魊》。因此就给大家推荐这部电影吧。11月我将在中国与大家见面,届时将会比以往更好的歌曲来报答中国歌迷的关心,今天很高兴能接受新浪网的采访,也谢谢各位网友。再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