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图文:孙浩英新浪聊新碟谈老友--自信满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20:02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孙浩英新浪聊新碟谈老友--自信满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作为韩国平民人气偶像团体god成员之一,孙浩英的单飞引起了圈内外的一致关注。不久前,他发行了首张大碟《YES》,没想到销售好得出奇,这让之前并不看好他的人大为惊讶,孙浩英用实力和成绩证明了自己。我们有幸请到他独家做客新浪网韩国站,与大家一起畅聊新的自己。

  成功不容易 单飞靠自己

  孙浩英:新浪的网友们你们好,我是孙浩英!

  新浪娱乐:你觉得现在的自己和god的时候有什么不一样吗?

  孙浩英:在组合的时候大家能够互相帮助,但是一个人的话就得一切都靠自己了,我想这就是最大的不同之处。

  新浪娱乐:向新浪的网友简单介绍一下你的新歌吧!

  孙浩英:现在主要是以《YES》和《哭了》这两首歌进行活动,《YES》是一首快节奏的歌曲,而《哭了》是比较传统的慢节奏的情歌。

  新浪娱乐:一个人录制专辑是不是比起god的时候更累?

  孙浩英:可以这么说,因为整张专辑都要靠我一个人的声音来录制,因此练习过程非常辛苦,对我来说是连想都不愿意去想的一段时间。

  Fans送饭深受感动 单飞前后没有变化

  新浪娱乐:录制专辑的时候有没有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

  孙浩英:说不上是有趣的事情,不过有一件事让我很感动,在我录音的时候fans非常关心我的健康,每周都有3-4天有fans给我送来午饭 。我把当时的图片都放到了专辑里面,向各位fans表达谢意。

  新浪娱乐:你觉得单飞之后和在god的时候有什么变化吗?

  孙浩英:我们god成员现在也还经常在一起,他们没有人觉得我有什么变化。我也觉得如此,现在的我就是原本的我,并没有特意要表现出什么。

  新浪娱乐:平时主要喜欢做些什么样的运动?

  孙浩英:和很多人一样,有的时候会跑步,有的时候会去游泳,我很喜欢游泳。不过最近因为录音工作很忙,所以没怎么去。

  新浪娱乐:关于你的首次个人

演唱会,怎么想?

  孙浩英:恩,为了准备这张专辑,让歌迷们等了快2年了,我想让歌迷们一次听到新专辑全部的歌曲,所以就举办了这个演唱会,在大家的支持下演唱会才能够取得成功,在这里要谢谢大家。

  首次触电心情紧张 暂无海外宣传计划

  新浪娱乐:听说你最近还拍了戏是吗?

  孙浩英:是的,虽然在故事剧情中我是一个相当重要的角色,不过我还不是主人公。我在剧中就是扮演我自己。

  新浪娱乐:能简单介绍一下god其他成员的近况吗?

  孙浩英:金泰宇在不久后就要推出首张个人专辑,最近正在忙着专辑的录音。俊亨大哥会在不久后参加一个电视节目的录制,danny ann是为了准备电影的拍摄,正在努力锻炼身体。

  新浪娱乐:有没有在国外宣传的计划?

  孙浩英:因为新专辑才刚出来,所以目前只是在国内活动,不过正在计划海外宣传活动,相信在不久之后就能与大家见面了。V.C/文 Kona/发自韩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8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