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传范冰冰不满被拍踹记者 经纪人称已和解(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4:28 中国新闻网

  

传范冰冰不满被拍踹记者经纪人称已和解(组图)

  范冰冰举起了相机

  

传范冰冰不满被拍踹记者经纪人称已和解(组图)

  从照片上看穿短裙的范冰冰抬起了左腿

  10月31日,新民网接到网友爆料:29日上午,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范冰冰与某记者发生冲突,差点动手。

  该网友在文章中称:“范冰冰参加完28日晚的金鸡百花电影节颁奖典礼之后,于29日上午乘飞机于29日上午乘坐飞机返回北京。虽然飞机正点起飞的时间是11时25分,但是范冰冰却在不到10时30分就来到了机场,而且没有走贵宾通道,直接坐在普通坐席上候机,她身边当时有一个男助理和三个女助理。

  当时现场有一些候机的乘客认出了范冰冰,但是上来签名的人并不是很多。与此同时,老一辈表演艺术家庞学勤和凭借星光大道走红的阿尔法也先后出现在候机厅中,阿尔法还有些羞涩地上前跟范冰冰合影,范冰冰非常友好地摘下硕大的墨镜予以配合。随后,更多的记者也来候机准备返京。

  对于在机场看到范冰冰这样的焦点明星,记者们自然不愿意放弃难得的拍照机会。面对某记者的镜头,此时范冰冰也拿出了自己的相机与其对拍,这下引起了某记者的不满,开始上前疯狂拍照。此时范冰冰的助手连忙上前推开记者,该记者则认为范冰冰的举动有挑衅嫌疑。那边的范冰冰也显得非常生气,一边高喊“你拍我不是一次两次了”,一边也要冲上前去与记者动手,从照片上可以看出,她已经抬脚踹向记者。这时,旁边的记者和范冰冰的助手拉住了双方,避免了事件进一步扩大。”

  范冰冰是否真的如网友描述的那样抬脚踹人呢?31日上午,新民网第一时间电话连线了华谊兄弟太和文化经纪公司,想就此事进行进一步核实。据范冰冰的企宣邓磊先生称,自己当时并不在现场,“不知道现场发生了什么。”

  随后,新民网又拨通了范冰冰的经纪人张诗曼小姐。电话拨通后,张称“自己目前正忙,要一个小时之后才可以通话。”

  十分钟之后,张又主动致电新民网,表示愿意对“范冰冰脚踹记者一事进行解释。”

  张诗曼小姐告诉新民网,29日上午,范冰冰在搭机回京时,在机场的确与记者发生了一点不愉快。张小姐说:“当时,冰冰正在候机,但有个记者拿起相机,进行距离很近的拍摄。这样的做法,对于艺人来说是很难容忍的。”张小姐情绪有点激动。

  对于范冰冰拿起自己相机与记者“互拍”的行为,张小姐解释说,“冰冰当时的确很激动,这样做恐怕也是因为太生气了。”对于范冰冰当时抬脚踹人的说法,张小姐并没有给予正面回答,只是反复强调:“这件事情,当时我们就和解了。”(来源:新民网 崔菁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