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图文:李贞贤做客新浪聊新碟--跟新浪网友打招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1:37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李贞贤做客新浪聊新碟--跟新浪网友打招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李贞贤算是最早进军中国的韩星之一,对于她,中国的Fans并不陌生。日前她来到中国做宣传,亲和甜美的模样十分可爱。在这之前她也独家做客新浪网韩国站,畅聊新专辑与中国行。

  新专辑歌曲同样欢快 舞蹈设计狼爪被误认为猫爪

    李贞贤:新浪的网友们你们好,我是李贞贤

  新浪娱乐:能向大家介绍一下新专辑吗?

  李贞贤:好的,新专辑的名字是《Fantastic Girl》,主打曲《哲秀,我爱你》是一首迪斯科曲风的歌曲,非常有趣也非常好听。除了这首歌之外专辑中还收录了各种风格的音乐。因此大家一定都要买来听哦!

  新浪娱乐:新专辑和以前的比起来有什么变化吗?

  李贞贤:首先是唱歌的时候发声的方式和以前不一样了。以往的歌曲都是快节奏的舞曲,新专辑的歌虽然也同样是舞曲,不过节奏要比以往慢了一些,因此大家可以静静的欣赏。

  新浪娱乐:介绍一下新专辑的舞蹈设计吧!

  李贞贤:主打歌里面有一句歌词是“爱着像狼一样的哲秀”,所以在设计舞蹈的时候特意设计了这样的动作,原本是用这手代表狼的爪子的,可是看过的人都说像猫爪子,现在在这里再做一次更正,这个是狼爪子,可不是什么猫爪子。

    韩迷像家人中国歌迷热情 汉语无太大进步

  新浪娱乐:韩国的歌迷和中国的歌迷有什么不一样吗?

  李贞贤:韩国的歌迷因为都是同样的民族,所以在加油助威的时候就像是家人一样的感觉,而中国的歌迷则是非常的热情,特别是看到20岁左右的fans们热烈地在舞台下加油的时候,我觉得自己身上也多了很多力量。

  新浪娱乐:现在汉语水平和以前比较有没有进步?

  李贞贤:汉语还是没有太大的进步,不过今年11月末的时候,我以前用汉语录制的歌曲会专门发售BEST专辑,希望大家在听过那个专辑后,判断我的中文到底怎么样。

  新浪娱乐:你的歌曲在中国很流行,你知道吗?

  李贞贤:是的,当然知道,有几次来中国的时候还在大街上听到了我的歌,当时感觉很高兴。

  新浪娱乐:这次推出新专辑最大的困难是什么?

  李贞贤:要说最大的困难的话,因为在中国和日本等地还有很多活动,所以这张专辑要比原先计划的时间更晚才推出的,这也导致了主打歌换来换去的,大概换了有3-4次。

    明年会拍新片或新剧 有可能转型唱情歌

  新浪娱乐:介绍一下你在日本的活动吧!

  李贞贤:好的,不久前韩国和日本顶级的演员一起拍摄了一部名为《轮舞》的电视剧,我在那部电视剧中扮演一个身患白血病,经历了很多艰辛的少女。至于今后的活动计划,明年大概会出演电影或是电视剧,我想我会出演一个活泼可爱的角色。

  新浪娱乐:你平时扮演的角色和你本人一样吗?

  李贞贤:和我本人一样,我在平时生活中也是这么活泼好动的性格。我非常喜欢认识朋友,就算是第一次遇见的人也能马上成为好朋友。

  新浪娱乐:有没有想过转型唱情歌?

  李贞贤:恩,以前是有歌迷这么说过,他们说看到我要比刚出道的时候变得成熟了,想听我唱的情歌,或许明年或者后年推出的专辑主打歌就是情歌也不一定。

    保持身材不需要秘诀 舞台造型走可爱路线

  新浪娱乐:平时保持身材的秘诀是什么?

  李贞贤:恩,因为工作太忙了,所以吃饭的时候也不能好好吃,也不能吃太多,因此自然不会变胖。虽然睡觉的时间也很少,不过我是一睡觉就睡足的那种类型,所以皮肤也没有受太大影响。

  新浪娱乐:这次的舞台造型会是什么样子?

  李贞贤:因为主打歌的风格很可爱,所以服装也会和主打歌配合,是很可爱的短裙,然后发型上也会做一些调整,让看的人觉得很可爱。

  新浪娱乐:对你的后辈歌手们有什么评价?

  李贞贤:现在的歌手都很有礼貌,在化妆室等待上台的时候因为我是出道比较早,他们都很礼貌地和我说话,而且现在的歌手唱歌都非常好。

  新浪娱乐:最后再和新浪网友们打个招呼吧!

  李贞贤:新浪网友们你们好,我是李贞贤,在2年半之后我又回来了,希望大家都能喜欢我的新歌,最近天气也变凉了,大家要注意身体不要感冒哦。Kona/发自韩国 V.C/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3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