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TWINS不知"红楼梦" 谢霆锋婚后蓄起胡须(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4:05 中国新闻网

  

TWINS不知"红楼梦"谢霆锋婚后蓄起胡须(组图)

  十一月十一日晚,令万千歌迷关注的东南音乐劲爆榜在福建省体育馆揭晓。超人气偶像谢霆锋斩获全球华语乐坛最受欢迎男歌手奖。中新社发 王东明 摄

  

TWINS不知"红楼梦"谢霆锋婚后蓄起胡须(组图)

  Twins获得港台地区最佳组合奖。中新社发 王东明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第四届东南劲爆音乐榜在福州颁奖结束。老牌歌手周传雄一口气捧获5个奖项,最具分量的“全球华语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分别由英皇旗下两霸主谢霆锋与容祖儿收入囊中。各路明星在后台接受记者采访时大谈近况,最令众媒体惊讶的是,捧得港台地区劲爆最佳组合、华语乐坛最受欢迎组合两个奖项的TWINS,竟然对《红楼梦》一无所知。

  谢霆锋婚后“甜蜜”

  捧走“全球最受欢迎男歌手奖”的谢霆锋仍是惯常那副“无所谓”的表情,顺手也将未到现场的同门师妹容祖儿的“最受欢迎女歌手奖”捎了回去。令现场叫声不已的是,谢霆锋这次蓄起了胡须。对于太太张柏芝的怀孕传闻,他再次否认并称“生小孩的事情,不是我一个人决定的,也是计划不了的事情。就像我妈妈也没法计划我什么时候出生。”对于现在小两口的婚后生活,谢霆锋用“甜蜜”二字形容。

  梁咏琪不谈婚嫁

  与郑伊健经历分手的梁咏琪似乎已经在短暂的休憩中得到痊愈,昨日,将自己打扮成“水蜜桃”的梁咏琪一身粉红扮相显得格外嫩气,两颊粉色腮红更是可爱无比。捧得“华语乐坛杰出歌手奖”让她无比满足,因为该专辑主打歌《顺时针》词曲都由自己亲自操刀。

  对最近被曝交了老外男友的传闻,梁咏琪矢口否认称只是普通的朋友关系,“现在已经不想再谈感情的事情了,近段时间就一直忙于工作,时候到了该干嘛就干嘛吧。”

  水木年华昏头昏脑

  专程赴奖而来的“水木年华”昨日在颁奖晚会上唱起了主打歌《完美世界》,但捧着奖杯在后台接受记者采访时,两人竟昏头昏脑说不出自己到底拿了什么奖项,在主持人的提醒下,好半天才确定是“内地劲爆最佳组合”奖。当提及近日“羽泉”准备解散的消息,水木年华坦言“不知道是媒体在炒作还是他们在炒作,总之他们一说解散专辑就推出,至少,我们是永远不会解散的。”

  TWINS不知《红楼梦》

  盛装出席的TWINS两姐妹当晚收获颇丰,获得了港台地区劲爆最佳组合、华语乐坛最受欢迎组合两项大奖。原本高高兴兴来拿奖,但两人昨日却被媒体问得心情不爽,对古典文学不甚了解的两人却非要被逼着想演红楼梦的哪个角色,二人立即面面相觑“哑场”,半天支吾说不出一个角色,阿娇有点着急:“我就不喜欢演《红楼梦》啊,喜欢拍金庸的剧呀,有邀请就肯定会演的。”问及最喜欢《红楼梦》哪个角色,两人还是嘀咕半天说不出来。

  来源:重庆晨报作者:秦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