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王啸坤亲密接触 纪录"我秀"冠军的一天(组图)(3)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1:25 中国新闻网

  

与王啸坤亲密接触纪录"我秀"冠军的一天(组图)(3)

  滑板少年

  啸坤的叛逆也体现在当初不顾父母反对执意玩滑板上,尽管啸坤妈妈担心着急,可是小孩就是喜欢。要不是受伤太多不知道现在是不是不搞音乐直接去当专业选手了。就连在
上海赶离家近的通告都会滑着滑板出现。一提滑板你要是不叫停,他绝对能跟你扯几个钟头不带停的。这不,当完小明星立马就跑朋友开的板儿店玩去了。一边跟朋友回味以前在广场玩板儿被保安轰赶的往事,一边踩着板儿在铁杠上做技巧。本来马上就要去赶下午河北电视台的通告了,可他就是不走,最后大家终于明白了,啸坤在终于成功地完成一个技巧动作后才意犹未尽的离开了。

  我是“许文强”

  清闲的上午过得太快,吃过饭以后啸坤按照原计划来到河北电视台为《我为周末狂》栏目彩排,为晚上的录像做准备。

  这次节目除了让啸坤现场秀了自己独特动听的嗓音,也特意请来了啸坤的父母让他们一家三口为大家讲述了一些珍贵的回忆。

  

与王啸坤亲密接触纪录"我秀"冠军的一天(组图)(3)

  不过这个节目增添了一个新的环节,那就是演戏,编导为了提高娱乐性将《上海滩》改成了搞笑版,而啸坤即将扮演许文强。之前在聊到电影的时候啸坤还说过自己对演戏非常感兴趣,尤其是喜剧,因为觉得自己可以胜任搞笑的角色。这个搞笑版的许文强也着实让台下的昆虫期待了一把。

  当啸坤穿着虽然合身却不适合自己的西装出现在观众面前的时候,大家受到的是绝对的震撼,压低的黑色帽子,长长的白色围巾,嘴里叼着牙签以及虽然隐藏在风衣下若隐若现的道具斧子,光这个形象就已经足够让观众忍俊不禁的了。更别说啸坤无规律转换方言与夸张搞笑的肢体动作了,台下早已笑倒一片,就连平时严肃冷静的啸坤爸爸都被儿子诙谐幽默的逗得笑生连连。

  [上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