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图文:红楼梦海选第7天 -- 乖巧的宝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6:10 新浪娱乐
图文:红楼梦海选第7天--乖巧的宝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天是“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启动的第七天!这几天考场上的选手们都费尽心思讨评委们欢心,希望能在新版《红楼梦》中圆自己的明星梦。正所谓功夫不负有心人,在现场,笔者发现有所准备的选手明显比准备不充足的选手更得心应手,对于评委现场的提问也能对答如流。

  现场花絮:五个月孩子的妈要演史湘云

  在第八考场,进来了位身材丰满的女性,笔者正在想此人竞演什么角色时,她便开始做起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原来,笔者不识庐山真面目。她已经拍过很多电影、电视剧,曾经还参加过越剧版的《红楼梦》拍摄,最重要的是,她已经是5个月孩子的妈了!

  到底是受过专业训练,处处流露出专业演员的大气。只见她一首

越剧版《红楼梦》中的唱词唱完后,又来了个小品。

  小品、演唱样样才艺展示都自信十足,与评委对话时铿锵有力,语速适中不慌不慢。快结束时,她还一再强调,“我小孩才5个月大,所以现在还有点胖,不过如果能给我机会的话,等咱新版《红楼梦》开拍时,我一定会恢复到以前的苗条身段的!”其实这位要竞选史湘云的年轻母亲还是很漂亮的,大大的眼睛,标准的瓜子脸。可能刚生完孩子,确实稍显丰满了点!她还对评委说:“我孩子特可爱,能不能演小时候的贾宝玉?”《红楼梦》中哪有那么可爱的小宝玉呢?要让这位年轻妈妈失望了!

  评委现场亲自上阵 教选手们演戏

  在9号考场,有个姓刘的大学生,表演诗朗诵。“任你把皮鞭举得高高, 我不需要什么“自白”,哪怕胸口对着带血的刺刀!!人,不能低下高贵的头,,只有怕死鬼才乞求“自由”;毒刑拷打算得了什么?死亡也无法叫我开口!对着死亡我放声大笑,魔鬼的宫殿在笑声中动摇;这就是我——一个共产党员的自白。”看着小家碧玉的女生朗诵这革命的诗歌,象念李清照的情诗一样凄凄惨惨,评委之一的李老师不由自主的现场教学生秀了段诗朗诵。声情并茂的朗诵,让我们似乎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一个共产党员被敌人折磨得有气无力,却依然执着战争最后的胜利。低声吟唱,却更加震耳欲聋。

  由于第一轮海选的结束在后天,今天的人明显增加了许多,笔者在现场发现很多都是看到第二轮海选就要开始的新闻而来的。王小姐说:“我昨天晚上见网上说的,说是后天就结束海选啦?所以今天特地从学校请假赶来的!”新浪娱乐提醒各位选手,并不是海选即将结束,而是即将开始第二轮海选!还没有参加第一轮海选的已报名选手,一定要在周四之前到大观园参加海选的第一次考试。颜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6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