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娱公布何洁车祸伤势照片 怒斥"炒作说"(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09:22 中国新闻网

  

天娱公布何洁车祸伤势照片怒斥"炒作说"(组图)

  何洁看望重伤的同事

  

天娱公布何洁车祸伤势照片怒斥"炒作说"(组图)

  21日下午,仍然在养伤的何洁前往北京天坛

医院探望了
车祸
中受伤最严重的同事。昨天,天娱公司还向记者公开了何洁复诊时的伤势照片。

  本月15日凌晨,何洁在石家庄录完河北电视台节目后,在赶回北京的

高速公路上不幸发生车祸,包括何洁在内的助理、宣传、化妆师和司机一行5人均不同程度的受伤。坐在司机后方的何洁伤势最轻,额头外伤缝了数针后,便已回家静养。而天娱公司负责宣传的张小姐却在车祸中受伤最重,左脸上多出划伤、头部和下巴分别缝了八针、四针和六针,颈椎也出现不规则斜行骨折线影,至今仍在北京天坛医院治疗。

  20日傍晚,河北电视台台长专程赶到北京看望在石家庄录制节目后回京途中发生车祸的何洁,21日下午带伤在身的何洁又与河北电视台台长一起来到了北京天坛医院,探望了在这场车祸中受伤最严重的天娱传媒企划部的同事张小姐。当天何洁戴着墨镜、帽子等遮住额头伤口,在经纪人的陪伴下来到病房,亲自送上了自己为张小姐祈来的平安符,嘱咐她要好好休息,坚强地面对一切困难。

  据天娱公司透露,何洁受伤后受到了很多朋友和姐妹的关心、祝福,同时对于外界关于炒作的质疑,天娱公司也发表了一份声明,称:“对‘何洁车祸疑是炒作’一说,我公司表示无法理解。相信任何有一点良知的大众与媒体,都会知道在血淋淋的事故面前还会提及‘炒作’一词,简直太无职业道德可言!就一些媒体对我公司以及公司艺人何洁所造成的伤害,我公司将通过法律手段来追究其责任,并且一定追究到底。”(记者杨博怡)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