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图文:香港男星黄宗泽拍新剧激吻唐诗咏气喘如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5:53 中国新闻网

  

图文:香港男星黄宗泽拍新剧激吻唐诗咏气喘如牛

  

图文:香港男星黄宗泽拍新剧激吻唐诗咏气喘如牛

  黄宗泽更与唐诗咏于车厢中激吻两分钟。(图片来源:星岛日报)

  中新网11月28日电 香港男艺人黄宗泽最近忙于拍摄新剧《最美丽的第七天》,大享艳福无边,除了与周丽淇传出绯闻外,日前又与剧中对手唐诗咏到情侣拍拖胜地飞鹅山拍摄外景。黄宗泽更与唐诗咏于车厢中激吻两分钟。

  据星岛日报报道,黄宗泽日前就为了《最美丽的第七天》与对手唐诗咏到情侣拍拖胜地飞鹅山拍摄外景。老远走到飞鹅山,当然是要拍情侣之间发生的吻戏。很多艺人为了拍吻戏,都会做足事前准备,吃香口胶或是刷牙,不过黄宗泽的事前准备亦非常特别,就是拿出一支唇笔出来划嘴。可能他知道拍摄时会大特写这场吻戏,要突出其

性感嘴唇,故比唐诗咏还要注意容貌。

  这场车厢激吻戏选择在悬崖边拍摄,正当开始拍摄时,碰巧有一辆大车落山但不够位过,加上前面就是悬崖的关系,所以黄宗泽将车向前驶时亦表现得小心翼翼,就怕不慎和唐诗咏双双坠悬崖。不过,唐诗咏并无半点惧色,还不时发出笑声,令旁人都为他俩捏一把汗。

  经过重重障碍,终于开始拍摄激吻戏,这场戏拍摄得尚算顺利,总共拍了两次,导演便收货,可是两次均要吻足一分钟,旁人一直屏息静气,恐防拍摄时发出少许声音都会影响拍摄,故那一分钟全场便鸦雀无声,只有萧萧风声。而黄宗泽亦拍得异常投入,吻了数秒后,他的手除用力地揽着唐诗咏,另一只手竟搞笑地捉住车门,几乎要把车门捏凹,当导演叫停后,二人才分开,同时不断在喘气。

  由于在山顶拍摄,弱不禁风的唐诗咏不用埋位时均披着外套瑟缩一团,双眼亦被寒风吹得通红,但有黄宗泽送来热吻,相信能为他带来丝丝温暖。黄宗泽与唐诗咏都各自心有所属,这场激吻戏,胡杏儿和崔健邦看罢会有何反应呢?(图:星岛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