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级盛典”群星闪耀(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9:27 今晚报

  

“超级盛典”群星闪耀(组图)

  陈志朋一展舞技

  

“超级盛典”群星闪耀(组图)

  钟丽缇翩翩起舞

  

“超级盛典”群星闪耀(组图)

  好男儿结伴亮相

  本报上海今晨电(记者柳治)备受关注的2006“超级盛典”颁奖典礼昨晚在上海大舞台举行,刚刚在“金马奖”上与影后头衔失之交臂的刘嘉玲这次终于收获大奖,成为令人羡慕的“亚洲最具风格艺人”,谢霆锋、何韵诗分获“港台最具风格男、女歌手”,“最具风格电视男、女演员”的得主是苏有朋和林心如,“内地最具风格男、女艺人”颁给了黄晓明和范冰冰。

  昨晚的上海大舞台星光璀璨,费玉清、刘嘉玲、黄秋生、谢霆锋、张信哲、张震、李心洁、品冠、林心如、苏有朋、徐静蕾、陆毅、范冰冰、黄晓明、何韵诗、羽泉、胡彦斌、朱哲琴、金海心等明星亮相星光大道。“超级盛典”向来是明星们的“斗秀场”,星光熠熠的红地毯俨然成了各大高级成衣的发布展示,女星们的香肩美腿让记者手中的相机闪个不停,而男星们也不甘示弱,各具特色的装扮传递出自身的时尚品位。值得注意的是,到场的所有嘉宾都在胸前佩戴了红丝带,以此来支持12月1日的全球艾滋病日。

  “好男儿”前13强昨晚再度聚首“超级盛典”,他们的歌曲《年轻的战场》获得“内地最具风格歌曲”。得奖后的“好男儿”们分组合作串烧表演,既突出了各自的绝技,又体现了团队精神。正当观众看得兴起的时候,最精彩的一刻出现了:“好男儿”三强蒲巴甲、宋晓波、吴建飞被钢丝高高吊起,从舞台飞向观众席。粉丝们为各自偶像精心独创的标语、标志也上下纷飞,令人眼花缭乱,全场气氛达到沸点。

  连创收视高峰的《舞林大会》获得了“最具风格电视栏目”,昨晚也特别派出钟丽缇、陈志朋在现场为数千名观众一展国标舞的激情与优雅。曾经在比赛中获得唯一一次满分的陈志朋与风情万种的“超级辣妈”钟丽缇,携各自的舞伴,同台斗舞。陈志朋时而鬼魅时而干练,钟丽缇时而奔放时而妩媚,两对选手各展所长,高难度的舞蹈动作令现场观众尖叫连连。

  老牌唱将费玉清与周杰伦合唱的《千里之外》早已传遍大街小巷,继周杰伦在第8届“CCTV—MTV音乐盛典”上钢琴演绎单人版后,昨晚捧得“最具风格音乐贡献奖”的费玉清又重新演绎了一次《千里之外》。字正腔圆的发音、饱满激昂的表演情绪,费玉清的单人版本与周杰伦的完全不同,唯美洪亮的嗓音同样极受歌迷喜爱,难怪他能在舞台上常青30余载。

  刚在“金马奖”上较量一番的刘嘉玲、周迅,昨晚在“超级盛典”上再次上演遭遇战。之前与金马影后头衔失之交臂的刘嘉玲,高调出镜尽显大将之风。新科金马影后周迅则满面红光,最值得关注的是其设计师男友大奇为她量身定做的新造型。不过还是刘嘉玲笑到了最后,拿到了“亚洲最具风格艺人”大奖。

  其它奖项方面,胡彦斌、朱哲琴分获“内地最具风格男、女歌手”,“内地最具风格组合”是羽泉,“最具风格音乐剧”颁给了《电影之歌》,“最具风格电影拍档”是《疯狂的石头》,宁浩还获得“最具风格导演”,黄秋生、吴君如分获“港台最具风格男、女艺人”,“最具震撼力”电影为《东京审判》,《夜宴》获得“最具风格电影”,“最具风格人物”是徐静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