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图文:沈殿霞大病初愈拜神还愿 爬阶梯气喘吁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8:58 中国新闻网

  

图文:沈殿霞大病初愈拜神还愿爬阶梯气喘吁吁

  架上太阳眼镜的肥姐,出入亦要人搀扶。

  

图文:沈殿霞大病初愈拜神还愿爬阶梯气喘吁吁

  大病初愈的肥姐因脚肿举步维艰,亲友花九牛二虎之力才能拉她上楼梯。(图片来源:香港太阳报)

  中新网12月5日电 大病初愈的肥姐(沈殿霞),自上月初出院后,一直留在家中休息。直至昨日,肥姐在友人的陪同下到黄大仙还神,伤口还未完全康复的她,上楼梯时仍需人在旁搀扶,举步维艰,显得甚为吃力。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肥姐在上月二十八日举行的答谢大会上,透露本月将返加拿大庆祝母亲95岁大寿及过圣诞节,所以她除了上月在家中切烧猪还神外,亦趁着还在香港这段时间往黄大仙还神。昨晨九时许,肥姐乘坐七人车由寓所侧门驶出,向黄大仙方向出发,期间肥姐一度欲撇甩采访车,并多次冲交通灯。

  肥姐在张耀荣太太及四、五名亲友陪同下抵达黄大仙庙,庙宇职员实时上前迎接,并让其座驾直接驶入停车场内,肥姐在亲友搀扶下小心翼翼地步出车厢,再由职员为她开路,只见大病初愈的肥姐,愁眉深锁及面色略带灰黄,并在友人一左一右护驾下,慢慢登上梯级往大主殿出发。平日一分钟的路程,肥姐花了五分钟才行完,期间更要亲友出尽九牛二虎之力拉她登上近五十级楼梯,步伐像个老人家,状甚吃力。

  当肥姐行完那数十级楼梯后,仍中气十足指着记者说:“够了!拍够了!再拍我报警了!”接着,肥姐在友人的搀扶下进入“大主殿”,她双手合十,诚心祈福,她在庙内逗留约十五分钟,离开前还添了五百元香油。离开时肥姐心情显然平和得多,似放下心头大石,还面露笑容,回复开心果本色。

  其实肥姐在留医期间,多位好友都纷纷为她祈福,据知肥姐好友陈淑芬早前外出工作,也不忙为她拜四面佛祈福,而肥姐今次在玛丽医院留医这五十多天,医药费多达一百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