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嘉玲性感代言水晶饰品 力挺好友王菲(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9:10 新华网

  

刘嘉玲性感代言水晶饰品力挺好友王菲(组图)

  刘嘉玲

  更多图片

  

刘嘉玲性感代言水晶饰品力挺好友王菲(组图)

  刘嘉玲

  

刘嘉玲性感代言水晶饰品力挺好友王菲(组图)

  刘嘉玲

  12月5日,刘嘉玲身穿一件黑色礼服出席水晶店的开幕仪式,为现场的巨型水晶杯做揭幕礼,厂商用了数十万颗水晶打造的三个星星,令现场闪耀夺目。水晶流行风正盛,凭其晶莹剔透、清新脱俗、造型新颖的特色,逐渐受到时尚人士的青睐。而且天然水晶可以带旺人气,不少天皇天后级的艺人都纷纷戴起了水晶,希望藉由水晶提升自己的星运。刘嘉玲表示:“从小就开始收集水晶,这是我的爱好之一,我家摆了很多水晶。”

  虽然刚结束很遗憾的金马之旅,但是刘嘉玲当天活动时看似心情不错,面对记者关心拿奖的话题,嘉玲也表示,当时只是失落了宣布的那一秒,之后就好很多,坦言自己只是差了一点点运气。

  此外,好友王菲李亚鹏夫妇捐出七位数字的款项成立基金,为帮助和其爱女一样患有兔唇的儿童施手术治疗,好友刘嘉玲、那英、孙楠等已表明会捐款支持。刘嘉玲称“我会支持,我想告诉他,我就在他们身边,很多朋友都在他们身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