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公告牌音乐奖公告天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2:27 今晚报

  

公告牌音乐奖公告天下(组图)

  克里斯·布朗

  

公告牌音乐奖公告天下(组图)

  蕾哈娜

  

公告牌音乐奖公告天下(组图)

  玛丽·布莱姬

  本报讯 (记者柳治)2006年度美国“公告牌音乐奖”昨天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米高梅大酒店揭晓,R&B天后玛丽·布莱姬创纪录地获得了“年度最佳单曲”在内的9个奖项,成为最大的赢家。

  在之前公布奖项提名时,玛丽·布莱姬就是热门人物之一。颁奖当天,这位35岁R&B老将果然不负众望,一举获得“年度最佳单曲”、“年度R&B/Hip Hop艺人”、“年度最佳R&B歌曲艺人”、“年度最佳录影带剪辑”、“年度最佳R&B专辑艺人”、“年度R&B/Hip Hop女艺人”、“年度R&B/Hip Hop专辑”、“年度R&B/Hip Hop单曲”、“年度R&B/Hip Hop电台歌曲”等9个奖项,当仁不让地成为本次颁奖礼上最闪亮的明星。

  本届颁奖礼另一个看点是R&B新人克里斯·布朗,这位只有17岁的天才歌手获得了“年度最佳新人”、“年度最佳男歌手”、“年度最佳艺人”三项大奖。虽然奖项数量并不算很多,但质量绝对过硬,像“年度最佳男歌手”和“年度最佳艺人”这种奖项,对许多资深艺人来说也是莫大的奖赏,今年只有17岁的克里斯·布朗可谓幸运,难怪他得意地说:“那种感觉很棒。我已经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哪里,在做着什么了。”

  其它奖项方面,蕾哈娜成为“年度最佳女艺人”,“年度最佳组合”是Nickelback,“年度最佳专辑”、“年度最佳乡村女歌手”和“年度最佳乡村专辑”都由凯莉·安得伍德获得,肯尼·薛士尼得到“年度最佳乡村歌手”和“年度最佳乡村男歌手”,“年度最佳Rap专辑”是T.I.的《King》,T.I.还获得了“年度最佳Rap单曲”和“年度最佳Rap艺人”,“年度世纪大奖”颁给了托尼·班尼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