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晓东演《聊斋》 严重过敏惨变"猪头"(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0:31 新华网

  

陈晓东演《聊斋》严重过敏惨变"猪头"(组图)

  陈晓东皮肤敏感旧病复发

  更多图片

  更多电视剧

  正在忙于拍摄剧集《聊斋奇女子》的陈晓东,日前在拍摄途中突然眼部及面部浮重起来,由于拍摄地点在横店的郊外地方,起初剧组人员只以为他是被恶蚊所害,随便搽上一些蚊怕膏以为可以就此消肿,可惜休息了十多分钟后阿东的眼部竟然越来越肿,导演惟有全面停工好让阿东消肿后才继续拍摄,免得镜头与前戏不相连。

  “其实我每次到横店或海拔高的地方都皮肤敏感得好利害,我成个人都属于高度敏感性,今次起初起风诊,广东话叫风澜,发的时候多数是天气变化,如天气干燥或气温突然下降,睡醒后面部就可以变了猪头,最惨是风诊湿疹一齐起。今次住横店拍摄便因掉以轻心,没有带备所需药物,所以令旧病复发时变得很严重,更不能拍正面,结果被导演渴令停拍。”

  事后陈晓东便赶往当地的医院求医,经医生诊断后知道阿东的皮肤敏感旧病复发,可能是与当地的空气变差及水土不服有关,所以吩咐謢士为他打点滴注药水,希望尽快替阿东消红消肿。“看过很多医生,真是甚么原因都听过,食物、空气、水土、压力、不开心、睡眠不足、免役能力低、洗澡水温不能太热等等都有可能。”

  而经过医生治疗及休息后,阿东红肿的情况确实有少许减退迹象,但若要出镜拍摄还是有所影响。所以阿东便急忙致电回港,叫助手把以往常服的皮肤敏感药速递到内地给他。“拍了三个礼拜,隔天便到横店医院打针,每支针都有好多激素,医生劝我最好不要打太多针,但因不想阻误摄制队的进度,所以在还没收到香港药物之前只好隔日便打针,我想多多少少都打了十几二十次。医生说打这么多次日后好有可能会有后遗症,成个人像水肿般肥,但却可以暂缓病情。幸好香港的药物很快送到,吃过几次之后肿确实消了许多,谁不知又起了湿疹,痒到我死想但又不可以抓它,因为会愈抓愈严重。

  最后为免全组工作人员要等我一个开工,惟有用化妆品遮盖红疹来继续拍摄。”阿东更表示之后都不敢在当地乱吃兼全面戒口,每餐都只以清淡斋菜为主,以免敏感再度恶化。

  [1] [2] [3] [4]

陈晓东演《聊斋》严重过敏惨变"猪头"(组图)

 [1] [2] [3] [4]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