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光大道上一争高下 红毯女星裸露有术(组图)(4)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0:41 中国新闻网

  

星光大道上一争高下红毯女星裸露有术(组图)(4)

  黑 万种风情黑白百搭

  黑色是众所周知的Party安全色,如果你抱着“不求有功但求无过”的态度出席Party,一袭黑衣是最恰当的选择。如果你还想突破一下,把黑色穿得既有韵味又出挑,本季的
流行指标供你参考:黑白配,无限可能,万种风情,神秘、冷酷、优雅、简约、奢华、豁达……

  活学妙招1 层叠混搭最见功底

  能把黑与白穿得混而不乱,不仅要有敏锐的时尚触觉,还需要修炼出淤泥而不染的气质。

  活学妙招2 黑白珍珠是最佳配饰

  黑白珍珠饰品本身就是热门选择,而色泽上又和黑衣如此默契,高贵简约。李冰冰、徐静蕾为你做出大牌的选择。

  活学妙招3 纯情“范”儿

  在派对上除了

性感,纯情也是美女的另一种追求,比起纯白色的不识人间烟火,黑白搭纯情“范”儿显然更适合派对的氛围。

  反面教材

  赵薇。曾经的一姐偶尔露面,却把自己裹得像大黑棕子,标准的大妈级装扮。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上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