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图文:《最强罗曼史》首映--玄英娇俏可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09:39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最强罗曼史》首映--玄英娇俏可人


  新浪娱乐讯 昨(16)日下午,韩国首尔位于新村的电影院内,李东旭玄英主演的电影《最强罗曼史》召开媒体首映会。主演玄英、李东旭、全秀晶、李政宪及导演金正宇出席。

  在与到场媒体及观众打招呼时,李东旭与玄英即兴演唱了电影主题曲,但因事前没有排练,在不和谐的合唱声中以爆笑结尾。记者会上也因李东旭和玄英的幽默语言而笑声不断,整场记者会在轻松的气氛下结束。

  在记者会上玄英表示,这是她第一部出演女主角的戏,而且又是和比她年纪小的帅哥李东旭搭档,感到无比荣幸,原本拍摄中,导演说可拍可不拍的吻戏在玄英的强烈要求下执行,虽然拍摄吻戏镜头是自己的意愿,但是在实际拍摄中却因李东旭而无数次NG,因为李东旭说既然要拍就要拍到最好。

  李东旭也对这一说法,表示确有其事。另外在有记者问到,之前出演的电影《阿娘》中也是扮演警察,会不会觉得角色太重复的时,李东旭回答说:“刚接到剧本时也曾有过这样的顾虑,但在认真读过剧本之后发现人物性格完全不一样,而且这次的《最强罗曼史》是轻松

幽默的喜剧,相信观众在看过之后也会觉得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人物,所以才会接下这部戏。”新浪韩国站/前方报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