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图文:韩片《蒙面达虎》首映--车太贤参加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0:12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韩片《蒙面达虎》首映--车太贤参加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1月17日,车太贤主演的电影《蒙面达虎》在melon专业公演场,举行了特殊的电影制作发表会。与一般的制作发表会不同,这次专门招待了近200名车太贤的fans一同参加,并在发表会之前举行小型演唱会,车太贤、李素妍、那泰松分别为大家演唱了片中歌曲。

  平时唱歌很好的李素妍,在片饰演一位有点音痴但非常想成为Trot歌手的女孩,而车太贤饰演的达虎则是十分爱好摇滚乐一心想成为歌手的乡下男孩,终于有机会签约唱片公司发表专辑,却阴差阳错地成为超级红的Trot歌手,整个过程发生众多搞笑事件。

  车太贤在记者会上表示,曾经有个梦想就是能通过一部喜剧电影得到最佳男主角奖,希望这部戏能实现他的愿望。在问到曾作为歌手活动过的车太贤会不会以电影中的歌曲公开活动时,车太贤说:“虽然不会通过这首歌以歌手的形式活动,但为了宣传电影他们会在电台或者电视台播放电影主题曲,让大家熟悉这首歌。李素妍则表示说,如果有人邀请她她倒是很愿意作为歌手活动。

  整部影片轻松

幽默,将于2月中旬在韩国上映。新浪韩国站/前方报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