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韩星李多海等抵京宣传--李多海笑意盈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4:50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韩星李多海等抵京宣传--李多海笑意盈盈


  新浪娱乐讯 今(22)日上午,韩星李多海乘飞机抵达北京首都机场。众多Fans热情接机,为防止发生意外,机场临时增加保安提前到场维持秩序。

  李多海此次抵京,是作为“路美娜丽夜”中韩文化交流盛典的形象大使。2007年是中韩两国建交15周年,在这个特殊的年份里一场极具意义的交流盛典将如火如荼展开。

  11点半左右,随着众多影迷的尖叫声,早已来到机场苦苦等候的影迷,终于在国际出口见到了李多海的身影,一身黑色装扮、长发披肩的李多海格外引人注目,她微笑着向影迷们挥手致谢。

  此时多数影迷已经翻过护栏,跑到李多海跟前纷纷合影,并且送上准备好的鲜花。在出口通道内,李多海简单地用中文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后,便随着工作人员的引导走出候机大楼,一路上不时地与影迷挥手致意,影迷们也穷追不舍,一路把自己的偶像送到了候机楼对面的停车场。知道李多海上车后,影迷们还是透过车的玻璃窗给自己的偶像拍照留念,直到车子走远后,才渐渐散去。

  另外,明天下午17时李多海将做客新浪娱乐聊天,广大网友们敬请期待。崔一佳/文 凯飞/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