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简美妍庆生场面温馨--Baby VOX缺尹恩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0:06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简美妍庆生场面温馨--BabyVOX缺尹恩惠


  新浪娱乐讯 1月28日下午,韩国前女子组合Baby VOX前成员简美妍,与歌迷一起度过了单飞之后的第一个生日会。与歌迷一起做游戏聊天,气氛十分融洽。

  简美妍表示:“出道这么久了,很多歌迷都是跟着我们一起成长起来的,熟的像是一家人,甚至可以记得很多歌迷的名字。”歌迷也为简美妍送上各种精美的礼品。但是简美妍表示,最喜欢的还是布娃娃,家里虽然已经有堆积如山的娃娃但是看到还是会忍不住去买。

  当天的生日会除了歌迷外,圈内的好友也纷纷前来祝贺。Super Junior的成员强仁、神童。还有许久未活动的朴志胤,最主要的是Baby VOX的另外三位成员金E-Z、沈恩珍、李姬珍也到场参加,并与歌迷一起聊天做游戏。

  Baby VOX另一位成员尹恩惠因为有拍摄行程未能到场,但也通过电话向简美妍祝贺。另外其他未到场的好友也通过影像向简美妍表示祝贺。新浪韩国站/前方报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